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古特比:永昌更应该配得上3分 有些场次就是运气不好

新浪体育

关注

永昌主场1比1战平深圳双方各取1分。但两支球队对这一结果的感受明显不同,前者占尽优势没能追赶第一集团,而后者凭借平局结束近期3连败,埃里克森的球队得到了喘息的机会。

赛后埃里克森就表示,“可能在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里拿到1分,对我们来说应该是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毕竟前面是连输了三场。比赛的两个进球都十分精彩,也许我们不应该说这场比赛我们倒退了两步,而是前进了一步。”而对于自己的球队开局五连胜后四轮不胜并且三连败的表现,埃里克森说,“我自己猜想这样的表现后面应该有很多原因,比如全队可能在前面开局比较顺的情况下有些松懈,认为联赛应该比较容易。还有就是伤病来得密集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及有些场次我们的运气也不太好。在前面的比赛里我们的后防线也做得还不够好,我想后面的赛程里全队应该表现更好。”

而古特比的球队虽然近期4轮不败,但赛后的言语中难掩对比赛结果的失望,他说:“我为这场比赛我们所有人的表现感到骄傲,球员、教练团队、球迷还有球场的工作人员,我们打出了一场技术含量很高的比赛,一直在试图通过中场的组织去创造机会,而且我们也在比赛里创造了很多各种各样的机会,大家在现场也都看到了,我们是更应该去赢得3分的那支队伍。联赛进行了10轮,我们也应该对全队的进步感到高兴,从现在开始要期待后面的20场比赛。”

(齐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