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一方功臣:好久没进球终迎爆发 所有人都在坚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大连一方队主场凭借朱晓刚上半场的进球1-0战胜来访的呼和浩特小草。赛后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朱晓刚接受采访时兴奋地表示通过自己的进球能帮助球队取胜感到十分开心。

在谈到本场比赛获得最佳球员后的心情时,朱晓刚说到:“这半年过的很困难,之前好多比赛都没踢,也好长时间都没进球了。但是通过进球能为球队取得胜利,我感到非常高兴。”

朱晓刚上一次进球是在2014赛季中超联赛主场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中攻入一记世界波,从中超到中甲球队这几年间发生了很多的变化,谈到这时朱晓刚也非常感慨的表示:“这几年球队经历了很多,有高潮也有低谷,所有人都在坚持,包括老板、俱乐部和球员都在一起努力。”

本赛季刚开始朱晓刚一直是作为替补球员的身份出现在球队当中,最近逐渐坐稳了主力位置,谈到这个问题时朱小刚表示:“也是根据不同的对手,主力和替补都是要根据教练的安排。”

在被问及今天比赛的进球是否在赛前有过演练时,朱晓刚说到:“确实,之前球队都有过演练,因为球队的头球能力比较强,所以吊到禁区内就会有机会。”

(商小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