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毅腾主帅:主场不败满意 申鑫主帅:除了平深圳他们一直赢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0日晚19:00,中甲联赛第十轮继续进行,浙江毅腾轻纺城队迎来五连主的第三个主场,他们的对手是上海申鑫。上半场刚开局,申鑫队率先破门,随后毅腾便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申鑫不得已采取了多次犯规战术,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毅腾凭借点球机会由奥古斯托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双方战成1:1平。

赛后发布会上,上海申鑫主教练胡安对毅腾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知道浙江队的主场打得很好,除了战平深圳队他们主场一直赢球。今天的比赛对手的两个边锋打的很好,外援奥古斯托也非常出色。他们的教练非常出色,执教有方,可以说这是一场强度很高的比赛。”

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科佩尔蒂诺表示本场比赛球队的丢球过早,丢球后的一段时间踢得也不算太好。“上半场我们长传过多,脚下球太少,中场休息经过调整下半场出现了几次机会,可惜非常遗憾我们没能取得进球。”科帅说,“不过这就是足球,看得出申鑫是为了一场平局而来,而对于我们来说这个结果也是可以接受的,现在我们需要的是着眼去准备下一场比赛。”

有记者问及科帅中场休息时球队做了哪方面的调整,对此科帅表示实际上并没有做太大的调整,最重要的是他一直在强调球员们要提升自己的信心,而且还着重强调了对对手反击的防守。

本轮结束后,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场7战5胜2平保持不败,对于球队在主场的表现科帅表示很满意,“接下来还会有连续的2个主场,我们会继续努力。”科帅说。

(章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