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点球判了又改梅州失去绝杀机会 1-1平丽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梅州客家主场迎战升班马丽江飞虎。上半场梅州客家错失多次进球良机,欧阳雪在躲避对方铲球时落地支撑腿严重变形被紧急送往医院。下半场桑科利用角球机会帮助梅州客家取得领先,7分钟后,门阳单刀破网为丽江飞虎扳平比分。比赛伤停补时阶段主裁判先是判给梅州客家一粒点球,就在梅州客家准备主罚点球之际裁判又改判球门球。90分钟战罢,梅州客家1-1战平丽江飞虎,两队各取1分。

上轮联赛梅州客家客场1-1战平了大连超越,球队从客场带走了宝贵的1分。丽江飞虎上轮则在升班马大战中2-1力克保定容大取得3分。本赛季梅州客家在已经结束的5个主场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战绩。而丽江飞虎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5个客场比赛中仅从副班长北京北控身上得到1分,其余4个客场皆以败局告终。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梅州客家应该会全力以赴力争取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梅州客家进攻较为积极主动,杰帕在前场的冲击力对丽江飞虎造成了一定的威胁。第7分钟,第8分钟,梅州客家获得进球机会,杰帕禁区弧顶横传欧阳雪,后者横向带球闪开空挡后起脚射门,球击中丽江飞虎后卫稍有变向擦门柱飞出球门。第12分钟,高志林禁区外尝试远射,在梅州客家门将张磊扑救前弹地后重重砸在球门左侧门柱弹出。

第16分钟,欧阳雪禁区前横向带球连续晃过多名防守后卫起脚攻门高出门楣。随着比赛的进行,主场作战的梅州客家已经牢牢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23分钟,欧阳雪在与对手拼抢是为躲避对方铲球跳起落地后支撑脚出现严重变形,球队被迫进行换人调整,而被担架抬出的欧阳雪被直接送到了救护车上。朱恩乐顶替欧阳雪登场。第27分钟,丽江飞虎球员王攀因飞铲张宏疆染黄。随后,石鸿俊背后踢人同样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31分钟,丽江飞虎门将张磊门前横传球出现严重失误,直接将球送到了高志林脚下,高志林推射空门竟未能命中目标。第34分钟,梅州客家再次措施破门良机,朱恩乐禁区内接队友任意球近距离推射力量过轻被张磊倒地扑住。第41分钟,高志林前场右侧低平球斜传门前,博季诺夫及时出现在来球的行进路线上门前捅射被张磊用身体挡出。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以0-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调整后,两队开始了下半场的对决。第50分钟,丽江飞虎用文烁替换高福荣登场。1分钟后,梅州客家利用角球机会打破僵局。桑科小禁区内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破网。梅州客家1-0丽江飞虎。第53分钟,高志林犯规得到黄牌。丽江飞虎在第58分钟扳平场上比分。文烁前场积极拼抢梅州客家球员在解围时将球踢在了文烁腿上形成变向,球落到了门阳脚下,门阳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扳平比分。梅州客家1-1丽江飞虎。

第63分钟,梅州客家禁区外的远射再次考验了丽江飞虎后卫张磊。被扳平比分后,梅州客家发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猛烈攻势,丽江飞虎一时间门前风声鹤唳。第70分钟,丽江飞虎用孟洋换下了姜中笑。2分钟后,梅州客家用谭家军换下了外援博季诺夫。第75分钟,杰帕大禁区线上转身射门被张磊轻松化解。

第84分钟,谭家军禁区外的远射被张磊扑出,边裁同时摇旗示意梅州客家有球员处在越位位置。1分钟后,石鸿俊球门后点的射门再次偏出门框。比赛最后阶段,梅州客家围住丽江飞虎狂攻。丽江飞虎则有意放缓比赛节奏消耗掉比赛时间。第90分钟,朱恩乐带球闯入禁区后金炫训铲球放倒朱恩乐,裁判指向点球点判罚极刑。但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在丽江飞虎球员围住裁判理论后,经过边裁提醒主裁判改判取消点球判罚。最终梅州客家主场与丽江飞虎1-1握手言和。

双方首发及换人

梅州客家:22-侯宇/18-霍亮、11-张宏疆、3-桑科、24-杨文吉/6-石鸿俊、7-欧阳雪(第25分钟,17-朱恩乐)、12-姚均晟、28-高志林/9-杰帕、10-博季诺夫(第72分钟,21-谭家军)

丽江飞虎:35-张磊/23-孙斐、2-哈兆通、24-金炫训、6-高福荣(第51分钟,20-文烁)/8-黄达(第81分钟,11-周胜源)、21-曹国栋、29-王攀、34-苏顺/4-门阳、10-姜中笑(第70分钟,15-孟洋)

(米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