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家二队谁能在6月入选国足? 刘彬彬领衔三大快马

《足球》报

关注

记者陈永天津报道 中国国家二队由里皮倡议组建,球队以93和95年龄段为主,其目标是为2022和2026世界杯预选赛进行人才储备,这也引发了球迷普遍的关注。在昨天下午,国家二队和权健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在权健下半场尽遣主力的情况下,国家二队最终权健握手言和,国家二队的表现整体还是让人比较满意的,也涌现了不少亮点。

整体印象:表现积极亮点不少

从国家二队人员的构成来看,球员更多地是以速度型球员以及技术能力出色的球员为主。速度型球员的代表有刘彬彬、吴兴涵、韦世豪等球员,控制能力较强的球员则有姚均、唐诗等球员。

从国家二队上下半场的整体表现上来看,权健并没有对国家二队实行有效的压制,这也限制了国家二队速度型球员的发挥,但是国家队一些技术能力比较出色的球员表现还是非常抢眼,尤其是下半场,在权健尽遣主力的情况下,姚俊、唐诗、韦世豪等球员表现出色,打出了很好的控制,一度半场围攻权健。

就个人能力而言,上半场刘彬彬和吴兴涵的表现是比较抢眼的,实际上他们在鲁能也是非常重要的球员,其中吴兴涵在本赛季的状态非常火热。不过,他们擅长的速度因为权健阵型靠后没有体现出来。

下半场唐诗和韦世豪的组合其实还是非常有威力,尤其是唐诗几次传球,韦世豪左路的射门给权健造成了一定的威胁。

在中后场,来自亚泰的何超是里皮比较信任的,作为防守型后腰,他的防守能力比较出色,位置感和一对一防守放手不错。

六月份,谁能入选国家队?

在此次国家二队的比赛之后,6月份国家队将重新集中备战12强赛,由于比赛任务比较重,国家二队不会有太多的球员进去国家队,但不排除里皮会选择个别球员,一方面可以补充国家队,另一方面可以起到激励作用。那么这一次国家队哪个球员能够进入6月份国家队呢?

从国家队的需要来看,速度型的球员肯定会是首选,那么刘彬彬、吴兴涵和韦世豪会是国家队比较重点关注的球员,其中刘彬彬速度非常快,吴兴涵有速度也有比较出色的拿球能力,韦世豪射门欲望非常强烈。

从激励球员的角度来讲,那么在中场和后场也有可能有球员入选国家队,从国家国家队球员的表现来看,石柯和贺惯有一定的可能性入选国家队,此前入选国家队的邓涵文、高准翼也有机会。93年龄段以前的球员,李磊有一定可能性获得里皮的青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