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综述:鹿岛逆袭取头名 浦和输球仍力压上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0日18:00,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6轮继续进行。在亚冠联赛F组的一场比赛中,首尔FC主场迎战浦和红钻,以1-0取胜,浦和红钻最终排名F组积分榜第2。同组的上海上港在另一场比赛中2-3负于西悉尼流浪者,将在亚冠淘汰赛中与江苏苏宁交手。在亚冠联赛E组的一场比赛中,布里斯班狮吼主场迎战蔚山现代,以2-3告负。鹿岛鹿角则在主场迎战蒙通联,以2-1取胜。鹿岛鹿角将在亚冠淘汰赛中与广州恒大交手。

乌龙助攻+低级失误 布里斯班狮吼主场2-3蔚山现代

本场比赛之前,布里斯班狮吼和蔚山现代同积4分,都已经提前1轮被淘汰。第3分钟,布里斯班狮吼获得前场任意球,曼努埃尔-阿拉纳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打在人墙上。第7分钟,蔚山现代获得前场任意球,佩特拉托斯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第9分钟,张盛在与队友打出2过1配合,下底送出传球,徐明原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射门,门将出现扑球失误,皮球穿裆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10分钟,布里斯班狮吼克里斯滕森大力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第12分钟,蔚山现代科瓦切奇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8分钟,博雷洛右路传中,麦克拉伦近距离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第24分钟,彼得拉托斯在对方大禁区外左脚射门,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36分钟,布里斯班狮吼再进一球,博雷洛送出妙传,麦克拉伦在对方禁区内中路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第40分钟,布里斯班狮吼霍尔曼在对方禁区前沿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半场战罢,布里斯班狮吼暂时主场2-1领先蔚山现代。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麦克拉伦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打在门柱上。第54分钟,奥尔回传失误,送上了乌龙助攻,南希撤捅射破门,为蔚山现代扳平了比分。第73分钟,达戈斯蒂诺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远端门柱。第75分钟,蔚山现代右路开出任意球,金勇镇近距离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2!第79分钟,博雷洛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最终,蔚山现代客场3-2战胜布里斯班狮吼。

铃木优磨梅开二度 鹿岛鹿角主场2-1蒙通联

在第6轮比赛开始前,鹿岛鹿角积9分排名亚冠联赛E组积分榜第2位,蒙通联则以11分排名亚冠联赛E组积分榜第1位。如果鹿岛鹿角本场比赛战胜蒙通联,将成为E组第1。第4分钟,鹿岛鹿角的土居圣真在对方禁区内推射,皮球偏离了目标。第7分钟,蒙通联夺得汶马探开出右侧角球,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18分钟,鹿岛鹿角的进攻收到回报,铃木优磨接到队友送出的直塞球,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破门,为鹿岛鹿角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23分钟,铃木优磨在对方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随后,鹿岛鹿角再次左路传中,儒尼奥尔在对方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30分钟,佩德罗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39分钟,铃木优磨远射,没有压住,成了高射炮。第42分钟,远藤康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布恩马坦送出助攻,当达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44分钟,布恩马坦送出助攻,当达在对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如出膛的炮弹一样飞入对方球门左上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半场战罢,鹿岛鹿角暂时主场1-1战平蒙通联。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蒙通联右侧角球开出,皮球被对方球员破坏。随后,汶马探右路大脚开球,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57分钟,蒙通联差那提突施冷箭,皮球偏离了目标。第69分钟,鹿岛鹿角远藤靖右路传中,铃木优磨在对方禁区内中路头球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第77分钟,汶马探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最终,鹿岛鹿角主场2-1战胜蒙通联,以小组第1出线,将与广州恒大交手。

尹胜圆一剑封喉 首尔FC主场1-0浦和红钻

本轮比赛之前,首尔FC积3分排名亚冠联赛F组积分榜第3位,已经失去了出线的机会。而浦和红钻积12分排名亚冠联赛F组积分榜第1位,已经提前出线。第5分钟,赵汕镐送出传球,李硕贤在对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两分钟之后,高木俊幸送出边路传中球,那须大亮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挡出了皮球。第16分钟,高尧韩在对方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38分钟,首尔FC的进攻收到回报,李硕贤在大禁区前沿送出传球,尹胜圆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随后,首尔FC的毛里尼奥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40分钟,青木拓矢送出传球,高木俊幸在对方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擦右侧门柱飞出底线。半场战罢,首尔FC暂时主场1-0领先浦和红钻。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赵澯镐与李硕贤做出撞墙式配合,赵澯镐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第65分钟,浦和红钻的外援近距离射门得手,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第77分钟,矢岛慎也远射,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之后,槙野智章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0分钟,浦和红钻开出右侧任意球,那须大亮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84分钟,尹胜圆起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最终,首尔FC主场1-0浦和红钻,浦和红钻最终拿到F组第1,上海上港在客场2-3负于西悉尼流浪者之后,以F组第2的身份出线,将在亚冠淘汰赛阶段与江苏苏宁交手。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