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米克尔手术成功至少三周归队 亿利已批评教育迪亚涅

足球报

关注

特约记者忻聖淇报道  米克尔不在的日子里,泰达仅仅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成绩,其中还有0比3、0比4的大比分失利。在泰达败走秦皇岛的同日,远在伦敦的米克尔手术成功,但要等到其回队效力,至少还要三周时间。

米克尔最近一直在切尔西的巴姆训练基地,与他在一起的,是曾经做过六年队友的科特迪瓦前锋卡卢。两人关系最是要好,当年足总杯颁奖时一起打闹追赶,欧冠也是一起接受采访亲密无间,可如今两人都为伤病所困,卡卢在之前德甲和多特的比赛中受伤,米克尔则患上了疝气。

虽然疝气手术是小手术,但米克尔坚持返英治疗,据了解,在英国为他主刀的是一位欧洲顶级外科医生。就在泰达0比4输球的当晚,从英国传来米克尔手术成功的消息,躺在病床上的米克尔满面笑容,看起来气色不错。

最乐观的估计,米克尔要缺席泰达三周比赛,这对于成绩压力极大的泰达来说不是什么好事。

除了米克尔,泰达还面临着减员的危险。本轮比赛中冲杜威吐口水的迪亚涅是否会受到足协追加处罚也是未知数,俱乐部赛后第一时间对迪亚涅进行了教育批评,同时也在和足协保持积极沟通,希望能够求得谅解。

下轮对阵辽足,泰达要停赛的还有白岳峰,作为一名老将,他在场上先后三次冲主裁判马宁鼓掌,实在不够冷静,这也折射出心态的焦躁,如何给队员降燥,是帕切科最急切要解决的问题,毕竟,迪亚涅、白岳峰的行为,都与比赛本身无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