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高层发信祝贺登巴巴进球 期待其伤愈后回归

新浪体育

关注
登巴巴土超复出首秀破门

北京时间5月1日,登巴巴在土超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复出并完成破门,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吴小晖及常务副总周军在听说这个好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发信息给登巴巴表示祝贺,并强调球队等待登巴巴伤愈且调整好状态回归。

今天清晨5时15分,登巴巴电话他在申花队中的翻译周欣,他告诉周欣很遗憾今天的比赛输了,对手作为目前排名第二的强队在他们的主场发挥得非常好,而贝西克塔斯被限制得很厉害。登巴巴仔细讲述了他自己是在本场比赛第78分钟登场,当时球队已经0比3落后了,“不过上去之后我唯一想做的就是珍惜每一分钟正式比赛的机会,当然上天也眷顾了自己,我在比赛中完成了进球,能够进球算是我在自己伤愈复出之后前进的路上,又向前迈出一步。”

今天清晨,听到这个好消息之后,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常务副总周军和全队都第一时间短信或者微信向登巴巴发出了祝贺,并期待着他能够继续努力,利用好土超联赛尾声这几场比赛的机会,充分调整好状态,球队等着他回来,广大申花球迷们也期待着他回归!

今天的进球和申花方面的祝贺、鼓励让登巴巴还是挺感动的,虽然远在土耳其,但是他表示一直高度关注着申花的比赛和中超联赛的动向。他一定会竭尽全力通过训练和比赛找回状态和感觉,热切渴望能回到上海展现出那个最好的自己。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