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登巴巴土超替补9分钟破门 288天后再踢正式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登巴巴土超复出首秀破门

北京时间5月1日0点,在2016-2017赛季土耳其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贝西克塔斯客场1-3负于伊斯坦布尔布犹高斯禾,所有权属于上海绿地申花的塞内加尔中锋登巴巴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代表贝西克塔斯替补出场,并在第87分钟打入一球,这是登巴巴本赛季参加的第一场土超联赛,也是登巴巴时隔288天之后再一次参加正式比赛。

登巴巴今年1月底被上海绿地申花租借给了老东家贝西克塔斯。直到今年3月底,登巴巴才迎来了今年第一次代表贝西克塔斯出场的机会。不过,当时登巴巴参加的是一场内部教学赛,而非正式比赛。在重返贝西克塔斯3个月后,登巴巴终于迎来了自己本赛季土超联赛的首秀,而且这场比赛是登巴巴时隔288天之后再一次参加正式比赛。在贝西克塔斯客场1-3负于伊斯坦布尔布犹高斯禾的这场土超比赛中,伊斯坦布尔布犹高斯禾开场18分钟已经打进3球,贝西克塔斯大比分落后。

贝西克塔斯的进攻迟迟收不到效果,主教练把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给了久疏战阵的登巴巴。第78分钟,登巴巴终于迎来出场机会,他替换托森出场,上演个人本赛季土超联赛首秀。第87分钟,阿布巴卡尔长传球准确找到了登巴巴,登巴巴在对方大禁区前沿胸部停球后果断起脚射门,攻破了伊斯坦布尔布犹高斯禾门将的十指关,为贝西克塔斯扳回一球,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3!虽然登巴巴出场9分钟就取得进球,堪称超级替补,但为时已晚,贝西克塔斯客场1-3负于伊斯坦布尔布犹高斯禾。不过,贝西克塔斯目前积64分领跑2016-2017赛季土超联赛积分榜。登巴巴赛后更新了个人Instagram,他表示自己时隔9个月重返球场,遗憾的是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但我们一直在努力。感谢贝西克塔斯,让我有机会代表贝西克塔斯参加比赛,这个进球献给所有关心和支持自己的人。

2016赛季,登巴巴状态出色,一度领跑中超射手榜,但一次意外受伤让他与2016赛季中超联赛金靴擦肩而过。2016年7月17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展开一场较量,上海申花主场2-1逆转战胜上海上港。第63分钟,登巴巴拼抢中左小腿骨折变形,重伤离场。经过半年多的治疗和康复,登巴巴终于重返赛场。据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数据,今年6月30日,登巴巴与贝西克塔斯的租借合同到期,登巴巴届时会回归上海绿地申花。如果今年中超二次转会期他被补报进上海绿地申花一线队的话,他有机会代表上海绿地申花出战本赛季的中超联赛。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