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国老板帮国米千万肥约挖西蒙尼!20天内答复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4比5输给佛罗伦萨后,国际米兰主帅皮奥利留任的可能性越来越低。媒体称苏宁开出高昂年薪强攻西蒙尼和孔蒂,《罗马体育报》记者拉马佐蒂透露,苏宁真正的目标则是西蒙尼。

自2010年穆里尼奥率队完成三冠伟业之后,国际米兰7年来经历了无数动荡,送走了10位主帅,皮奥利很快将成为第11个。媒体透露,苏宁已向西蒙尼和孔蒂开出合同,年薪都在1100万欧元上下,签约5年,要求对方在20天内给出答复。这所谓的20天,其实就是针对西蒙尼而设。

孔蒂已不止一次公开表示现阶段不希望受到打扰,甚至与切尔西的续约事宜都要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谈。目前蓝军英超4分领跑、足总杯杀入决赛,孔蒂一门心思都放在争夺双冠上。而且孔蒂性格极为强势,很难在赛季关键阶段去迎合国际米兰的节奏。

如此一来,新帅最可能的人选就只剩西蒙尼。首先,蓝黑副主席萨内蒂与西蒙尼私交甚笃,可以大打感情牌。其次,马竞对皇马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是在5月10日,距离传出国际米兰强攻西蒙尼的消息恰好在20天以内。

西蒙尼与马竞的合同还剩1年,若能复仇皇马杀入决赛,无论能否夺冠,笔者认为他都会选择离开。若是再度功败垂成,4年欧冠3亚实在让人心灰意冷,若是终于登顶,以冠军作别正是大团圆结局。因此,蓝黑球迷可以开始祈祷马竞再入欧冠决赛了,这将让西蒙尼接替皮奥利的希望大增。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