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帅不爽记者问题:都6-0了还出现如此负面情况?

体坛+

关注

体坛+粤看台记者叶慧香港报道

4月25日,旺角无黑夜。客场6比0大胜东方,广州恒大淘宝重返G组榜首,但却未能实现提前小组出线的目标。由于同组的川崎前锋客场1球小胜水原三星,哪两支球队能从G组突围而出,还得留到5月9日最后一轮小组赛才能见分晓。“最后一轮主场取胜从而小组出线,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结果。”斯科拉里赛后说道。

开场仅8分钟,保利尼奥的头球便攻破叶鸿辉把守的东方队大门,也为恒大吹响大胜的冲锋号。“这场比赛踢得非常好,我们在比赛刚开始阶段就能取得进球。其实在之前的比赛,我们也创造出很多机会,这场不同的是我们抓住了创造出来的机会。”斯科拉里对大胜结果满意,但没能提前出线还是让他比较失望的,“大家都知道的,我们球队目前取得大胜,但还是没有出线,回到广州主场,我们还得继续努力。”

最后一轮,恒大被迫在主场恶战水原,赢则头名晋级,平则可能次名出线,一旦主场输球而川崎取胜的话,恒大将连续两年无缘亚冠淘汰赛。

从2012赛季开始,恒大每次从亚冠小组赛晋级,都是以小组头名身份突围,这是因为小组头名能确保在16强淘汰赛获得先客后主的优势。“(最后一轮)我们球队主场战平的话,可能无法拿到小组头名,因为川崎很有可能在主场取胜。我们现在必须全力拿下3分,以小组头名出线,这就是我们想要的一个结果。”

对东方一战的赛前,有媒体问斯科拉里,球队最近状态起伏比较大,是否需要取得一场大胜来鼓舞士气,当时斯科拉里就感到非常不爽。赛后,又有媒体问及恒大主帅,在大比分领先之下,是否应该早一点换年轻球员上去感受比赛气氛和积累经验。斯科拉里对此答道:“现在有个奇怪的现象,如果我早一点换下年轻球员,媒体会觉得是不是该晚一点换;如果我迟一点换下年轻球员,媒体又会说是不是该早一点换;当我在合适的时候换下年轻球员,媒体又可能会觉得不该换。我是球队的主教练,对每一个换人调整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和决定,我不明白为何在亚冠取得6比0的大胜,还会出现如此负面的情况。”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