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媒:崔龙洙辜负老板的信任 济州又被拉米破门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5日,在亚冠联赛的主场,此前保持全胜已经出线的江苏苏宁队1比2负于了济州联队。

赛后韩国媒体对这场比赛的一些过程进行了点评。

《OSEN》以《危机中的崔龙洙没能报答老板信任》为标题向韩国教练补刀说——

江苏主帅崔龙洙没能报答俱乐部对他的信任。

崔龙洙教练在本赛季一开始就面临被炒鱿鱼的危机。和在亚冠联赛中4连胜早早进入16强相比,江苏的国内联赛成绩却极度糟糕,开幕6场比赛2平4负,积分垫底。

崔教练的座位晃动中,苏宁集团的老总张近东在对济州战前夜访问了俱乐部,和球队开了一次会议,明言崔教练将会留任。

但是,江苏队和崔教练没能给这样的信赖交上满意的答卷,再次落败。在25日进行的亚冠联赛第五轮比赛中,江苏苏宁主场1比2失利。

江苏上半场第27分钟依靠拉米雷斯的进球获得领先。但是球队的底气不足,第34分钟被扳平比分。随后下半时第3分钟,济州由李昌珉射入决定比分的一球。

ACL没能获胜的崔龙洙教练希望在29日和天津队的比赛中斩获自己的联赛首个3分。

《BEST11》以《又被拉米雷斯破门 济州完美对江苏复仇》为标题报道说——

此前在西归浦进行的济州主场对江苏的揭幕战中,济州在下半时结束前的伤停补时阶段被一个进球击溃,打开济州大门的就是无人可挡的拉米雷斯。

济州在25日午后8时35分于中国江苏南京足球场开始的2017亚冠第五轮比赛中,又被拉米雷斯率先攻破了球门。上半时第28分钟,特谢拉发出角球,拉米雷斯后跟上将球打进。

这完全是和主场相似的状况,不同的只是进球时间而已。如果比分就如此的话,那么济州将会被小组淘汰,希望本赛季夺取双冠王的赵承焕教练的计划也将泡汤。

在优秀的外援的实力和斗志兼备的国内球员的配合下,济州在丢球6分钟后就突破了对手的防线,扳平了比分,克鲁斯连续两场亚冠都有球进账。而在球队后方,金源一和权纯亨为核心组件的防守阵容在第42分钟阻止了特谢拉的突破单刀。金源一和对手球员之间出现的小摩擦也激励了整个球队的斗志。

而下半时刚开始,李昌珉就用梦幻般的一个美丽弧线把比分变成了2比1。

拉米雷斯在比赛结束前依旧没有失去注意力,他在第44分钟摔倒之际依旧奋力射门,还好济州的球员防守让拉米雷斯的进攻失去了准头。

济州的进球是整个团队团结的结果,他们完美地为双方第一次交手的主场失利进行了复仇。(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