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水原主帅:要尽最大努力战恒大 体能令人最担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广州恒大在客场6比0击败了香港东方队,而韩国水原三星却在主场0比1被日本的川崎前锋击败。

赛后在接受《日刊体育》采访的时候,水原三星的主帅徐正源表示了歉意,“没能在主场拿到出线的结果说明我们还是有很大的不足,比赛太多非常担心球员们的体能状态,他们已经在这场比赛中尽力了,剩下的和广州之间的比赛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小组出线。”

《日刊体育》分析说,目前小组中,广州恒大9分排名第一,水原三星队8分排名第二,而主场作战最后对手又是香港东方的川崎前锋虽然只有7分,但是现在看来却是小组中出线最容易的球队。所以最后一个客场和本组最强的广州恒大的比赛,将会决定水原三星队的命运。

广州被认为是G组最强的球队,其主场天河体育场的氛围也会给客队造成压力。只有取胜才能出线的结果,也会让水原三星背上包袱。

徐正源教练说:“和广州队的比赛和其他比赛没有什么不同,我唯一担心的是,我们5月几乎都是客场比赛,一直在移动中,赛程对我们非常不利,球员的体能状况可能会进一步恶化,当然只要我们准备好,在客场获得胜利小组出线还是完全有可能的。”(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