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红黑榜:小摩托狂升27位 建业铁卫猛降40位

体坛+

关注

随着2017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的结束,体坛加中超超人榜榜单再度发生了变化。本轮比赛过后,在力帆与鲁能一战中,为力帆打入一球的“小摩托”费尔南多在综合榜上狂升27位,排在综合榜的第2位,而上轮在综合榜位居头名的申花外援莫雷诺,在第6轮过后仅以6.4分排在第63位。

在第6轮中超力帆客场与鲁能的比赛中,力帆外援“小摩托”费尔南多抓住了鲁能后卫王彤的失误,在鲁能大球场上演“千里走单骑”绝技,打入一球。虽然力帆未能在客场取胜,但费尔南多比赛中抢眼表现,也得到了人们的肯定。本轮比赛后,费尔南多拿到了8分,排在中超超人榜综合榜第2位。上轮比赛,费尔南多仅拿到了6.7分,排在综合榜第29位。

综合榜方面,上轮过后位居综合榜首位的莫雷诺(7.5),本轮位次狂降至63位,仅拿到6.4分。显然,在第6轮申花与贵州的比赛中,相比进球的瓜林、马丁斯,莫雷诺的表现稍显平淡。在第6轮之后的前锋榜中,在鲁能与力帆比赛中,为鲁能打入扳平一球的“头球王”佩莱,排名第3位,他此次的得分为7.5,上周,佩莱仅拿到6.5分,排在前锋榜的第16位。在中场榜榜单中,上轮拿到6.4分,排在中场榜第26位的上港外援奥斯卡。此次在中场榜中飙升21位。在中超第6轮打入点球完成自我救赎的奥斯卡,以7.3分的得分,排在中场榜第5位。

后卫榜中,上轮仅仅排名后卫榜第62位的国安后卫李磊(5.8),本周在后卫榜中狂升到第3位,第6轮比赛后,李磊得到了7分。在国安主场与权健的比赛中,李磊的边路进攻是御林军为数不多的亮点。同样在后卫榜中,上轮以6.7分排在后卫榜第3位的建业“黑铁塔”戈麦斯,本轮因为建业不敌亚泰,让自己的名次在后卫榜中出现大幅下滑。本周,戈麦斯仅以6分排在后卫榜第43位。

在门将榜中,上轮过后位居门将榜头名的天津权健主力门将张鹭(7.2),在第6轮权健与国安的比赛中,没有太过出彩的发挥,名次跌到了门将榜第8位。

U23球员榜单里,上轮发挥稳定得到6.3分,排在U23榜单第5位的高准翼,在第6轮华夏幸福与上港一战中犯规送点,表现欠佳。第6轮过后,高准翼在U23榜中下跌10位,以5.2分排在U23球员榜单第15位。第5轮联赛之后,以6.3分排在U23球员榜单第6位的上港U23球员张华晨,本周名次下跌到U23榜单第17位,得分为5.1分。(陈冷)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