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超人榜:大联盟第1人强势登顶 戴琳送礼秒垫底

体坛+

关注

目前,体坛+中超超人榜第6轮排位已经基本确定。截止至4月24日下午,本轮总榜第一位是长春亚泰前锋谭龙,他以8.1的分数位居榜首,就此成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首位排名第一的本土非门将选手。另外,在后卫排行榜上,富力三人进入TOP5,出现重大失误的戴琳垫底;U23球员排行榜上,目前在U23总出场时间上领跑的黄政宇蝉联首位。

U23榜:黄政宇蝉联第一 南松坐稳三甲

Top5:黄政宇7.3龙成6.3 南松6.2 刘奕鸣6.1 陈泽鹏5.9

本轮总共有24名U23球员出场,其中20人首发。作为富力的主力中后卫,黄政宇虽然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但他却是本赛季出场时间最多也是最稳定的U23球员,也是球队后防线上非常稳定的一点,本轮得分上升到7.3分,这让其连续2轮比赛荣膺U23榜单首位。上一场打入97年龄段中超首球的南松,在对阵鲁能比赛中依然有不错发挥,最终以6.2分继续稳坐三甲。排名最低的则是延边的尹昌吉和泰达的杨立瑜,两人分别在第8分钟以及第10分钟换下,两人联手创造了U23最快被换下纪录。

门将榜:颜骏凌曾诚领跑 辽足新门神惊艳

Top5:颜骏凌7.1 张振强6.8 张思鹏6.7 邓小飞6.7 曾诚6.7

颜骏凌在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中表现出彩,多次抢在阿洛伊西奥前将球没收。辽足新门神张振强同样表现不俗,上半场封出了郜林的一次必进球,在下半场更是连续封出保利尼奥的必进球。苏宁虽然战绩不佳,但张思鹏现在绝对不可替代,在输给富力的比赛中他连续封出扎哈维以及卢琳的必进球。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上轮垫底的泰达门将杜佳,本轮继续表现一般,以6分继续垫底。

后卫榜:富力防线集体开挂 戴琳致命失误垫底 

Top5:王燊超7.1分 姜至鹏7.1 李磊7分 黄政宇6.8分 唐淼5.8分

王燊超在击败河北华夏的比赛中送出了3次拦截、2次解围以及2次封堵传球的优异防守数据,此外他在进攻端还送出了1次关键传球。而姜至鹏继续在本期榜单中位列第2位,他在对苏宁比赛的第77分钟助攻扎哈维打进了制胜球。此外,小将黄政宇继续稳健的表现,而右后卫唐淼在右路用一次次的斜传球帮助球队,如果不是不是运气不佳,富力本来可以打进更多进球。辽足后卫刘尚坤禁区内送点吃到红牌,最终让恒大完成了逆转,他以5.2分位列倒数第二。而之前一直表现很稳定的戴琳,在对阵力帆的比赛中回传失误,让小摩托断球单刀球破门,戴琳就此以5.2分的评分排名倒数第一。

中场榜:力帆小摩托领跑 上港3人进前10

Top5:费尔南多8 瓜林7.6 胡斯蒂7.5 武磊7.3 奥斯卡7.3

在客场对阵鲁能的比赛中,小摩托费尔南多抓住戴琳的失误打进单刀球,向外界证明了还是力帆小摩托性能更出色。申花中场瓜林连续3场中超比赛破门,再次杀入榜单前两位也是正常不过了。胡斯蒂在对阵建业的比赛中送出致命直塞,就此帮助谭龙进球,亚泰拿到了首胜。武磊和奥斯卡相继进球,前者以4球领跑本土射手,奥斯卡则打入了个人中超首球。

前锋榜:大联盟第一人神勇 扎哈维佩莱强势

Top5:谭龙8.1 扎哈维7.8 佩莱7.5吕文君7.5 马里尼奥7.4

在本轮比赛前,在中超踢了12场的谭龙从来没有取得过进球,但在本轮亚泰换帅后的首场比赛中,这位美国大联盟的第一位中国人,在下半场利用单刀球打破了进球荒,谭龙最终由上期的倒数第3上升到本轮的第1位。本轮梅开二度的扎哈维以7.8分位列第2,终于打破赛季进球荒的佩莱以7.5分紧随其后。打进赛季第2球的吕文君位列第4,前10中还有郜林以及惠家康。

2017赛季第6轮体坛+中超超人榜top10:

谭龙8.1

费尔南多8

扎哈维7.8

瓜林7.6

胡斯蒂7.5

佩莱7.5

吕文君7.5

马里尼奥7.4

高拉特7.3

武磊7.3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