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龙洙:轮换看到积极一面 尽最大努力备战权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19点35分,2017年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H组第五轮在南京奥体中心球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韩国济州联。此战,已经确保小组出线的江苏苏宁以练兵为目的,派出全新阵容迎战对手。最终,济州联客场2比1战胜江苏苏宁。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帅崔龙洙表示:“我们在确定小组出线的情况下,我们在这场比赛当中对阵型和阵容进行了轮换,虽然结果是输给对方,但是通过这样的调整,我们也看到了球队不少积极的一面。

接下来我们要在联赛中面对天津权健,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全力以赴的去备战去准备这场比赛,希望我们全队尽快忘记这场比赛的结果,把所有的精力都赶紧投入到下面的比赛中。”

拉米雷斯在苏宁主客两战济州联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在崔龙洙的眼中,如何评价拉米雷斯在球队中的作用?对此,崔龙洙坦言:“相比于上个赛季,拉米雷斯在这个赛季,在队中发挥了更大的更多的作用,确实是我们队里一名不可或缺的大将,拉米雷斯也通过他在比赛中的优秀表现,将他在队中的存在感拉升了不少,确实在比赛中为球队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包括他在进攻方面也是有非常好的特点和优势,在这个赛季当中也发挥的淋漓尽致,看到了他的很多为球队做出贡献的积极一面,希望他能一如既往的把这种表现继续下去。”(曲小尤 发自南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