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济州主帅:拿3分很满意 队员:苏宁上次踢得更顺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19点35分,2017年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H组第五轮在南京奥体中心球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韩国济州联。此战,已经确保小组出线的江苏苏宁以练兵为目的,派出全新阵容迎战对手。最终,济州联客场2比1战胜江苏苏宁。

比赛结束之后,韩国济州联主帅赵承焕点评了本场比赛:“我们在客场很累的行程,能最终取得3分,我们很满意。”当被问及今天的苏宁,和第一轮济州联坐镇主场的时候,有什么不同这个问题时,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现场得到的答案始终是赵承焕谈济州联两场比赛的不同,客战疲劳等等。

在反复追问之下,现场翻译给出的答案是赵承焕说:“两场比赛,苏宁表现的都非常努力。”而济州联队员则坦言:“在韩国的那场比赛的时候,苏宁打得更加顺畅一些。”今天济州联取胜的原因是什么?赵承焕说:“球员团结一致,传球方面也没有什么失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曲小尤 发自南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