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港媒:高拉特最危险须严防 不致于让恒大反客为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今晚,恒大将在2017亚冠小组赛第5轮中客场对阵中国香港东方队,赛前中国香港许多媒体也对比赛进行了前瞻报道,在谈到恒大这个对手时,港媒《东方日报》表示,对手阵中的高拉特是防线必须严防的最危险杀手,作为主队的东方有信心不致于让恒大反客为主。

相关阅读-东方禁非港球迷主队区观赛 向所有受影响人士致歉

《东方日报》称,身价高达1500万欧元(约1.2亿港元)的恒大射手高拉特将迎来俱乐部第100场比赛,恒大上一场联赛正是凭借着他的入球逆转击败辽宁开新,这个巴西人仍是东方防线必要严防的最危险杀手。港媒称部分东方的本土球员近期进步明显,归化球员麦基说道:“亚冠的节奏和身体对抗比起香港联赛要更快更强,根本没有多余时间给你思考,在经过接连几场的比赛后,自己的技术也自然得到了进步。”

据悉,中国香港足总及警方均已严阵以待,并提醒主场球迷必须预留时间安检及出示香港身份证入场观赛。而远征观赛的恒大球迷组织昨日已经集体抵达香港,港媒称东方向恒大分配的作客门票约300张,连同部分拒绝退款的散票,估计约有近500名恒大球迷来港观战,不过作为主队的东方仍有信心不致于让恒大反客为主。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