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输球无碍拉米亚冠闪耀 5场4球他是苏宁亚冠助推器

体坛+

关注

很难看到不同媒体之间对于同一场比赛的首发预测,像这场江苏苏宁与济州联比赛一样出入巨大。赛前有的球迷预测,已拿到小组第一的江苏苏宁本场一定会大面积轮换,不过也有不少媒体表示,这场比赛会被崔龙洙视作联赛表现不佳的救命稻草,他一定会在主场争胜。事后来看,崔龙洙考虑的更多是后者,在联赛六轮不胜,队员身心俱疲的情况下,他依然派上了特谢拉和拉米雷斯两个“大腿”,而这两名球员也是本场为数不多的亮点,尤其是拉米雷斯,尽管球队以1比2的比分输球,但他在上半场的进球一度让球队领先,而此役过后,拉米雷斯在5场小组赛中打进4球,堪称是江苏苏宁夺得小组第一的最大功臣。

此役之前,苏宁本场的对手济州联在4场小组赛里仅拿到4分,若想出线,本场比赛不容有失,所以自比赛伊始,他们便展开了狂风骤雨的进攻,而中断对手进攻的,正是拉米雷斯。上半场第27分钟,江苏苏宁获得角球机会,特谢拉发出的角球落点在小禁区与点球点之间,本站在禁区边缘位置的拉米雷斯一路向前,冲破跟进防守的球员后迎球轻松一顶,皮球正入网窝,1比0,苏宁率先打破僵局,然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拉米雷斯本届亚冠打进的第4球,身处后腰位置的他打进的4粒进球,不仅是锦上添花,而且还时时在球队困境当中雪中送炭。

江苏苏宁亚冠首场比赛,正是客场对阵本场的对手济州联,从场面上看,江苏苏宁持续被动,若不是对手运气稍差,可能早已城门失守,正当以为该场要以平局收场时,在伤停补时阶段,正是拉米雷斯在禁区混战时的一脚低射帮助球队绝杀对手,在亚冠第3轮对阵大阪钢巴的比赛里,当球队陷入被动时,又是拉米雷斯上半场的破门帮助球队客场全身而退,这2粒进球就为球队带来6分。回到主场面对大阪,拉米雷斯在第6分钟的进球再一次为球队扩大领先优势,帮助球队3球大胜对手。

赛后,崔龙洙也表示:“相比于上个赛季,拉米雷斯在这个赛季,在队中发挥了更大的更多的作用,确实是我们队里一名不可或缺的大将,拉米雷斯也通过他在比赛中的优秀表现,将他在队中的存在感拉升了不少,他在进攻方面也是有非常好的特点,这个赛季当中也发挥得淋漓尽致,看到了他的很多为球队做出贡献的积极一面,希望他能一如既往的把这种表现继续下去。”

本场比赛中,尽管江苏苏宁1球小负对手,但这并不影响球队的出线形势,或许此刻萦绕在球员和教练心头的,还是如何解决联赛中的困境局面,作为去年亚军的江苏队,在此前的6轮中超中还没有迎来首胜,这与球队外援在联赛中较平淡的表现不无关系,亚冠频频进球的拉米雷斯在联赛当中还没有迎来首球,本场在家门口进球的他也一定希望把好的状态延续到接下来的联赛当中。

一场失利,或多或少会打击球员的士气,不过好在,俱乐部高层的支持让崔龙洙暂时帅位无忧,他接下来考虑的,或许是如何在联赛中激活拉米雷斯,让他也能拿出亚冠比赛中大腿级的表现。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