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裁判专家:王上源染红不冤 裁判漏判鲁能应获点球

体坛+

关注

体坛+特约记者克劳馥报道 

中超第6轮全部战罢,体坛+特邀前中超某资深裁判员对本轮比赛中出现的一些争议判罚进行点评。

广州恒大主场2比1战胜辽宁宏运,在第66分钟,恒大球员王上源罚球区外拉拽导致进攻球员倒地,当值主裁判罚了黄牌+点球,但随后王上源质疑裁判,被出示第二张黄牌并罚出场外。

对此,该资深裁判员表示:“事件发生在罚球区外,皮球在进攻队员的控制范围之内,这是一个明显得分机会,按照规则来讲,破坏明显得分机会应得红牌并判罚直接任意球,如果按照这个判罚,那就不会存在后来的1+1了。因为根据主裁纵向角度和助理裁判横向角度,还有当时球员的站位,主裁看到进攻球员摔倒在罚球区内,那就判罚了点球。根据现在的规则,在罚球区内判罚了点球,所以当值裁判根据判罚尺度出示了黄牌。所以这个判罚没有问题。”

山东鲁能1比1战平重庆力帆,第75分钟,鲁能右侧起球,吴兴涵斜插入禁区与防守球员争抢位置时摔倒,裁判没有判罚点球。裁判专家认为:“这个球应该是判点球。因为双方队员都有控制这个球的可能性,但是防守球员手上有动作违背了规则,那么这个应该判点球。”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