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何塞:奥古斯托伤势无碍 索9:尊重教练的每个决定

新浪体育

关注

(稿件来源:北京国安官方微信公众号)

北京中赫国安本周的媒体公开训练课被安排到今天下午5点半进行。训练内容仍以分组对抗为主,整堂训练课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待训练结束后,天色已渐渐擦黑。值得一提的是,李磊、索里亚诺和唐诗还是在训练后单独加练了任意球。公开课后,主教练何塞和与刚刚完成联赛首秀的索里亚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何塞:当我们遇到挫折和困难的时候,越早去得出结论、越早去告诉队员这些结论越好。

谈到上周末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何塞总结说:“当我们遇到挫折和困难的时候,越早去得出结论、越早去告诉队员这些结论越好。所以比赛第二天我们开了一个会,这个会时间很长,我和队员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让他们尽快了解自己的问题,在今后的比赛中不再重蹈覆辙。”

“每场比赛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中打出了自己坚持的东西,在对阵恒大、申花和山东的时候,我们都有打得很流畅的时候。当我们打的不顺畅的时候就会暴露出很多问题,我希望之后再遇到同样类型的球队时,队员们就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了。”

“打造一个成功的进攻体系需要很长时间,我们在进攻当中会遇到不同类型的对手,所以队员们阅读比赛的能力非常重要。我在上周虽然已经把战术都布置好,但是队员们并没有能够完全落实,这也需要给他们时间去消化。我相信他们在看了比赛录像之后,毫无疑问会做得更好。”

“我们可以从数据上看出一些问题,我们对权健的比赛传球有390多次,而对手只有180多次,在相当于两倍的传球次数当中我们没有创造出更多的机会,这也证明我们没有把球输送到正确的地方。”

中赫国安队本周六将客场对阵辽宁开新,展望即将到来的比赛,何塞称:“我们从上周日就开始准备与辽宁的比赛了,上轮他们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对我们有很大借鉴意义,因为辽宁在最后时刻才输掉比赛,给恒大制造了很多麻烦,这也是对手能力的体现,我们知道对手的特点,也在全力准备中。”

两名外援奥古斯托和伊尔马兹缺席了今天的训练,据队医双印介绍,伊尔马兹目前还在恢复中,同时何塞也向媒体介绍了给奥古斯托的伤情:“奥古并没有受很严重的伤,他是在比赛第75分钟,膝盖处受了一个硬伤下场的,明天他就可以跟队训练了。”


最后,何塞也对索里亚诺首次登场亮相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的首秀尽管没进球,但是他有一个进球被吹越位,同时还给李磊送出了一记助攻,他在比赛中是一个善于创造机会和把握机会的人,相信他在未来的比赛中能有更好。”

索里亚诺:我肯定是想上场比赛的,但我尊重教练的每个决定。

上周末,索里亚诺千呼万唤终于登场。他首先对自己首秀进行了点评:“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如果说有一些不满,就是针对这个结果,没有取得在工体战胜对手取得胜利。”


索里亚诺直言理解球迷的不满情绪,未来会用进球让球迷满意:“每个球迷都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赢球,但我们最近两轮都没能够赢得胜利,所以球迷的不满可以理解。我们最近的比赛运气比较差,而足球比赛是需要一些运气的,我们需要更多的耐心,我们现在都准备的非常好,相信未来可以打好。我相信只要我们一直努力下去,我们会有转运的一刻,当进球到来时,相信会让球迷们满意。”

索里亚诺称他时刻做好上场的准备,但他尊重主教练的决定:“作为运动员来讲我肯定是想上场比赛的,但能否上场是教练的决定,我尊重他的每个决定,我能够做到的就是每天在训练中百分之百地投入。”


训练结束后,索里亚诺和李磊等队员一起留下场内加练任意球,谈起这个小环节,索里亚诺坦言:“教练问全队谁要去加练,而我希望自己能够做的更好,所以我去加练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