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高洪波面临伤兵满营+球队垫底 保级是第一要务

新浪体育

关注

高洪波重出江湖!这对于很多高洪波的支持者来说的确是个好消息,这位前国足主帅在去年从国足任上下课以后就一直赋闲在家,如今他迎来了执教生涯的又一次全新旅程,但是也许这次比以往来的更加艰难。

复出执教自然需要契机,在不久之前,武汉卓尔主帅费拉拉下课的时候,消息指向高洪波将出手接下这支志在冲超的劲旅,但是遗憾错过之后,高洪波的机会又来了,不过这次不再是劲旅而是中甲垫底的北京北控。

目前在中甲垫底的北控可谓是一蹶不振,2-5输给深圳佳兆业、0-4完败北京人和,接连两场大比分失利,球队已经没有了精气神,可以说彻底在向无底深渊堕落。

前六轮未尝胜绩、联赛垫底、伤病不断,也许能够创造奇迹的也只有高洪波了,毕竟他曾经将在40强赛上陷入绝境的国足拉了回来,执教这支中甲球队对于这位中超冠军教头+国足主帅并不是考验他的常规执教,而是创造奇迹的能力。

这半年多以来,高洪波一直在学习,甚至去了英国和西班牙,观看了多支英超和西甲豪门球队的训练、比赛。作为北京本土主教练,相信高洪波将会全力拯救这支曾经志在冲超的球队,不过高洪波也不是神,按照北控目前的配置和伤兵满营的架势,高洪波的任务肯定也只是保级而已。

不过北控的困境多少与赛程有些关系,北控前六轮的对手分别是青岛黄海、大连一方、武汉卓尔、石家庄永昌、深圳佳兆业、北京人和。全部都是志在冲超的强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缺兵少将的北控打成这样情有可原。一旦伤号回归+赛程好转,相信他们会在高洪波的带领下振作起来。

(猫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