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教练排名:崔龙洙创新低仍中超第1 马加特创新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本周一发布了2017年第17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在本期排名中,皇家马德里主帅齐达内排名第1位。江苏苏宁主教练崔龙洙下降到第40位,这是崔龙洙来华执教以来的最低排名,但依然是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排名第54位,这是他近1年以来的最低排名。山东鲁能主教练马加特排名第266位,这是他来华执教以来的最高排名,较来华之初提升了968位。

全北现代主教练崔康熙本期高居世界第7位,是排名最高的亚洲俱乐部教练。前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目前处于待业状态,高居世界第26位,排名高于所有现任中超球队主教练。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江苏苏宁中超联赛战绩不佳,前6轮2平4负积2分排名中超积分榜倒数第1位。江苏苏宁主教练崔龙洙目前积6142分,排名世界第40位,较上期下降4位。虽然崔龙洙的排名创造了他来华执教以来的新低,但他的排名仍然高于孔蒂、克洛普等名帅,依然是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本期积5519分,跌出前50位,排名第54位,这是斯科拉里近1年以来的最低排名,较上期排名下降6位。斯科拉里的历史最高排名是第24位。

广州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本期积3367分,排名第153位,较上期提升20位。中甲深圳佳兆业主教练埃里克森本期积3305分,排名第158位,较上期下降34位。前上海绿地申花主教练曼萨诺本期排名第180位。上海上港主教练博阿斯本期积2920分,排名第190位,较上期下降4位。前山东鲁能主教练伊万本期排名第224位。山东鲁能主教练马加特本期积2215分,排名第266位,较上期提升7位,这是马加特来华执教以来的最高排名,较来华之初排名提升了968位,在德国教练中排名第14位。

上海绿地申花主教练波耶特本期积1527分,排名第402位,较上期上升39位。天津泰达亿利主教练帕切科本期排名第567位。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本期排名第596位,较上期下降116位。北京中赫国安主教练何塞-冈萨雷斯本期排名第613位。在中超执教的韩国教练中,重庆当代力帆主教练张外龙排名第282位,延边富德主教练朴泰夏排名第313位,已经失去指挥权的长春亚泰主教练李章洙排名第324位。 

在中国教练方面,辽宁沈阳开新主教练马林排名最高,本期积1999分,位居第298位,较上期下降9位。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本期积1890分,排名第318位,较上期下降31位,是排名第2高的中国教练。李铁积1628分,本期排名第378位,是排名第3高的中国教练。

另外,“clubworldranking”还更新了世界射手排行榜,上海绿地申花外援特维斯位居第66位,较上期下降19位,是排名最高的中超球员。上海上港的武磊目前排在第77位,是排名第二高的中超球员,较上期提升两位,排名高于戈麦斯、迭戈-科斯塔等球星。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本期位居第112位,较上期提升13位。广州恒大外援阿兰本期排名第116位,较上期提升16位。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本期位居第127位。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