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喜讯!雷纳迪尼奥再得一千金 富力俱乐部准备温馨礼物

新浪体育

关注

(稿件来源:广州富力官方微信公众号) 

昨天,雷纳迪尼奥喜迎二胎,又一个千金!他的大女儿也有了一个妹妹啦!万里飞行回到祖国巴西家中的小雷,发了朋友圈给大伙报喜。同时,小雷也将在26日飞抵广州,有望赶上全新越秀山体育场的第一场比赛!

每一次进球之后,雷纳迪尼奥总会向看台上的家人伸手做心形手势。就像他在场上兢兢业业的态度一样,对待家人的爱,也是那么真诚,不需要什么华丽的装饰,一直在那里。

“恭喜雷纳迪尼奥迎来新的小baby,这场胜利献给他。同时这场胜利对我们也很重要,在他缺席的情况下我们团结一心拿下胜利,希望他不用太过担心球队,在巴西好好陪家里人,等他归来我们再一起战斗。”

三天前在2比1逆转江苏苏宁之后,扎哈维在接受采访时讲了这番话。正说出广州富力俱乐部每一个人都亲如家人的那种感觉。

你尽管放心飞奔去抱孩子,回来看我们给你打下的江山!俱乐部给小雷二公主准备的礼物也是爱心满满的。鞋子袜子衣服玩具,还有全队签名祝福球衣!

富力大家庭又添一员,俱乐部上下满心里都是甜如蜜。

WE ARE FAMILY!

等待雷纳迪尼奥喜气洋洋地归来,继续为富力进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