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主场战鲁能确定延期 9月四天内连战上港鲁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今日,中国足协官方发布了《关于调整2017中超联赛第7轮上海绿地申花对阵山东鲁能泰山比赛日期的通知》,申花主场对阵鲁能的比赛改在9月19日进行。上海申花主场虹口足球场在上个月发生火灾,看台顶棚等区域受损,加之电力方面的问题,申花主场暂时无法进行中超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9月16日申花还将迎来与上港的上海德比,这意味着,申花将在4天内连战两强敌,对于上海申花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中超联赛上海赛区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210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7轮上海绿地申花对阵山东鲁能泰山的比赛原定于4月29日19:35在上海进行。由于上海绿地申花主体育场上海虹口足球场外围发生火灾,相关电路整改修缮工作尚未结束,为确保球迷观赛安全及竞赛组织工作的顺利进行,经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申请,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及上海赛区同意,现决定调整中超联赛第7轮第53场比赛日期,具体调整如下:

中超第7轮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原定于4月29日(周六19:35) 现改为9月19日(周二19:35)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