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香港东方放话要在恒大身上拿1分:他们形势也不好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2017年亚冠联赛将展开第5轮的争夺,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香港东方。对于本场的目标,香港东方队方面表示,希望可以在恒大身上拿到1分。

恒大本轮客场对阵香港东方的比赛关系到出线局势。在首轮7-0战胜对手之后,恒大遭遇了亚冠三连平,让出了小组第一的位置。如果想要顺利出线,本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不容有失。[小炮预测中超3强战亚冠!]

同广州恒大一样,香港东方一边也蓄势待发。球队女帅陈婉婷表示,对阵恒大的目标就是拿到一分。同时,球队门将叶鸿辉也表态:“队友们在经过4场亚冠比赛之后,已经掌握了亚冠的节奏和踢法。这次是在东方队主场,有利于主队防守,这次面对小组内攻击力最强,进球能力最高的恒大,我们球队目前士气正旺,在球迷的支持下,我们的目标是在恒大身上拿到1分。恒大现在形势也不好,我们预料他们一开始就会猛攻,只要我们守得住,恒大球员就会越急,压力在他们一边。比赛会很激烈,我们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