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贾秀全:球队缺乏赢球拿分欲望 建业就是个保级队

新浪体育

关注

0-1,“换帅”后的长春亚泰队在河南建业队身上拿到了新赛季首胜,而建业队则仍然未尝胜绩,6轮过后只拿到 3分。比赛结束之后,建业主教练贾秀全也无奈地表示:球队缺少赢球的欲望,这场比赛什么都没有打出来。

对于建业队本场比赛的表现,贾秀全说到:球输了很正常,因为今天球队什么都没打出来,而且赢球和拿分的欲望都没有,这样怎么可能踢得好。

随后贾秀全主动承担了失利的责任:当然输球是主教练的责任,有些球员在二分之一球上全都被亚泰争到了,我闪没有取胜和拿分的欲望,这点做得很不够。其实我们之前准备会上对队员的要求都是在精神状态上、欲望和心态上都要把自己的东西表现出来。

至今未尝胜果,让贾秀全再次提醒大家,建业就是一支保级队:我们跟别人比,没有任何的资本,但是今天我们最基本的东西都没有做出来。所以说输了也正常,好好总结吧。建业还是个保级队,

对于最近这几年一直输给亚泰,贾秀全直言:我们确实应该向亚泰队好好学习学习,我们一直没有找到这个(赢球)开关,没有找到这个秘笈,所以只要是在中超就会继续好好找。(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