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深足丢分一方紧咬 赢下这场六分战还有三座大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3日下午19时,58同城2017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六轮的最后一场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本赛季冲超热门武汉卓尔作客挑战排名积分榜第二位的大连一方队。第43分钟,汪晋贤在边路依靠个人能力完成惊艳突袭助攻赵学斌打破僵局。下半场补时李帅替换上场第一次突破就制造点球机会,可惜穆谢奎罚失。最终大连一方队在主场1-0战胜了武汉卓尔队,取得了一场和冲超对手之间价值六分的比赛。

武汉卓尔在休赛期频繁祭出的大手笔,让这支球队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除了在内援上引入了多名“队长”外,武汉卓尔更是在关键的外援位置上砸下了埃弗拉和莫雷罗两位中超级别的前锋。不过这套强阵目前并没有收获很好的结果,在已经结束的六轮比赛里只获得七分,排名联赛第九。虽然在对阵青岛黄海的比赛中,球队的三叉戟展现出了威力,但和大连一方的比赛里,球队锋线的三名外援却集体迷失。在武汉失利的同时,目前深圳队也停下了连胜的步伐,本轮他们客场战平浙江毅腾,这样第一军团的差距又重新缩小了。

在战胜武汉卓尔后,大连一方队继续保持在积分榜第二位,与榜首深圳佳兆业仅差一分。然而,接下来,大连一方队将接连对阵石家庄永昌、深圳佳兆业和北京人和。如果能顺利翻过这三座大山,大连一方队的冲超征途将变得更加有利。不沉湎于过去的五场胜利,大连一方硬碰硬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华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