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新星:U23新政只是辅助 永远有年龄大的一天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3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1-1战平重庆当代力帆,赛后,本场首发的鲁能U23小将刘洋接受了场边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怎么评价自己这次的表现?

刘洋:感觉发挥的还是一上来比较紧吧刚开始,第一次在鲁能主场首发,会有一点压力,但是踢了差不多上半场过后,教练下来找我说了说,让我放松点,说我没问题踢的不错,这也对我的自信心是一个增加吧,下半场可能踢的更开一点,教练在踢之前就给我很多自信,给我讲一些战术,让我不要太紧,冷静点踢去发挥自己就没问题了,感觉中规中矩吧,算不上惊艳。

记者:你刚才说你发挥中规中矩,但是马加特在80分钟后才把你换下来,就很好能证明你的表现了,你感觉U23新政对你来说是不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刘洋:U23新政是一个帮助,能让我们这些23岁以下的人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但是我觉得更多的还是要靠自己努力,因为光靠政策永远有你年龄大的一天,所以我觉得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好好练去获得比赛的机会,U23政策只是一个辅助。

记者:你说的非常好,刚才你也说道比赛没赢稍显遗憾,你觉得平局是鲁能上半场哪些方面有些没有做好吗?

刘洋:其实我觉得一开始大家按照教练的战术安排发挥的都还不错,只是上半场那个丢球比较突然,很多是运气方面了,但是我们还是一直稳着在踢,下半场扳回来一个,到最后还是今天运气差了点吧,如果运气好我觉得我们今天可以取胜。

记者:我也希望你以后能表现的更加出色,刘洋!

刘洋:谢谢谢谢,我会加油的。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