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罗:一方踢出了伟大比赛 周挺受伤所以轮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3日下午19时,58同城2017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六轮的最后一场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本赛季冲超热门武汉卓尔作客挑战排名积分榜第二位的大连一方队。第43分钟,汪晋贤在边路依靠个人能力完成惊艳突袭助攻赵学斌打破僵局。下半场补时李帅替换上场遍制造点球机会,但穆谢奎罚失。最终大连一方队在主场1-0战胜了武汉卓尔队。

赛后,大连一方主帅卡罗在总结比赛时说道:“祝贺我的球员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这场比赛球队无论是战术还是技术方面都发挥出了很好的协调作用,这个结果对我们来说是公平的,甚至我们在比赛的一些时候还能进更多的球。武汉队整体实力很强,利用机会打出了几次反击,但是我们攻防两端做的更好,只不过非常遗憾,球队在临门一脚和把握机会上有些欠缺。”

本场比赛,一方的边后卫周挺没有出场,而是由单鹏飞代替先发,赛后卡罗解释道:“我们对边后卫做出了调整,周中训练的时候周挺受了伤,我也希望他能尽快恢复过来,而对于单鹏飞的表现,我认为他把自己的训练结果展现了出来,一般来说我并不太愿意单独表扬某一个球员,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

由于深圳本轮出现平局,一方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对手,卡罗坦言,今年联赛竞争非常激烈,每周的联赛对我们而言都是一场战役,我跟我的队员们强调要认真阅读比赛,保持在场上的注意力,发挥出自己东西,这样我们才能一步一步去实现我们的目标。

(商小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