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贾秀全收获百场里程悲 这客场12年11战难取胜绩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第6轮,两只积分榜下游球队之间的对决,最终以建业0-1败给亚泰收官。亚泰踩着建业收获赛季首胜,而建业自身依旧是赛季首胜难求。教练层面,土帅的对决贾秀全也是败给了陈金刚,而贾指导则尴尬的收获百场里程悲。

本场是贾秀全带领建业的第100场比赛,赛前建业也是发布“百战”海报鼓励贾秀全,但却收获了苦涩的结果。同时建业也继续延续着在中超对阵亚泰的10个客场里从来没有取胜的尴尬纪录。

客观的说,建业与亚泰联赛开局都不佳,没有一场胜利,皆位居积分榜下游。亚泰这边甚至早早换帅,而贾指导的建业依旧坚持学习,却难掩成绩的无力。

此战两队相遇,可谓正式对手,不是你胜就是我亡。最终,在12年都没攻克的长春经济开发区体育场,建业这次又败走麦城。

翻看历史,对于建业来说,无论是联赛还是足协杯,亚泰的主场始终难以攻破。在过去17年里,他们仅有一次从长春亚泰带走3分,那还要追溯2004年5月15日,当时他们1比0战胜长春亚泰。但之后的12年里,河南建业做客长春再无胜绩。11场比赛,建业5平6负,无一胜绩。

巧合的是,亚泰主场对建业的优势也始与陈金刚。2005年9月13日,时任长春亚泰主帅的陈金刚率队3比1击败河南建业。开启了对于建业的主场封锁,如今时过境迁,还是由陈金刚延续着这个纪录。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