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新帅大胆变招助亚泰首胜 新刀勇亮剑不逊伊哈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3日,中超第6轮,凭借着新援谭龙的单刀破门,由陈金刚临时带队的长春亚泰主场1-0战胜河南建业,取得赛季首胜,同时亚泰也收获了锋线新刀-谭龙。

本场比赛亚泰方面由陈金刚临时上任,替换战绩不佳休息的李章洙。陈金刚也是二度执掌亚泰。2005年陈金刚率领亚泰冲超成功,并在2006的首个中超赛季帮助球队取得了联赛第四的好成绩。此次再度掌控亚泰帅位,津门一虎陈金刚展现出不同于李章洙的方法。

亚泰本场首发较上场与申花的比赛出现了多达6个的人员调整,正所谓是新官上任三把火。亚泰的首发可谓大变脸,门将吴亚轲获得信任,防守型外援伊斯梅洛夫重新回到首发,潜力球员裴帅自首轮对阵上港之后再次获得机会,冬歇期的新援谭龙也是首次首发上阵。

首发带来了大幅变化,亚泰的表现也可谓焕然一新,球队守偏弱的七寸得到了遏制。不同于李章洙时期的全力进攻,今天的亚泰是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考虑进攻。上半场亚泰控制住了局面,虽然进攻的收获不大,但至少是稳住了防守,没给建业太多的机会。

下半场,建业方面贾指导连续换人,先行变阵。亚泰这边见招拆招,在第65分钟由老将杜震宇替换下裴帅。这一换人不久之后就受到疗效,第71分钟,正是杜震宇在中场的组织,为胡斯蒂创造了直塞的机会,首发的中锋谭龙把握住机会,单刀破门,亚泰也凭借着这粒进球最终取得赛季的首场胜利。

凭借着这场胜利,亚泰力压建业,上升到积分榜第12的位置,大大缓解了球队的危机。同时球队也收获了谭龙这一锋线悍将。

亚泰的首发中锋伊哈洛在上场比赛重伤下场,预计将修养数周。本场比赛收获进球的谭龙证明了他可以弥补锋线缺陷。1988年出生的谭龙具有一半的美国血统,在美国顶级联赛征战多年,今年1月份选择加盟亚泰。在本场比赛中,谭通过不知疲倦的奔跑寻找机会,身体对抗的优势也展现出来,其中多次与建业外援戈麦斯直接PK不落下风。如此的悍将首次首发收获了进球,相信他将成为亚泰保级道路上的重要一员。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