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小摩托再演千里闯关绝技 他让鲁能后防风声鹤唳

体坛+

关注

又见“小摩托”,又见千里走单骑。中超第6轮,力帆做客挑战鲁能。上半时费尔南多再现“千里走单骑”绝技,在用速度生吃鲁能后卫王彤之后,为力帆先入一球。

凭借上个赛季29战9球5助攻的出色表现,费尔南多本赛季得到了留在力帆的机会。而本赛季开始,虽然力帆也面临中超外援新政的影响。但“小摩托”费尔南多,依旧坐稳了球队主力位置。在中超第4轮力帆客场与苏宁的比赛中,费尔南多就利用任意球机会打入一球,帮助力帆拿下了苏宁。

本轮客场与鲁能一战,力帆在开场后顶住了鲁能的“三板斧”之后,开始酝酿自己的反击。第28分钟,一直不惜体力在中前场用奔跑寻找机会的费尔南多,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表现时刻,戴琳后场回传球让王彤不慎脚下打滑,费尔南多沉寂直接断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用速度对王彤形成碾压之势,之后费尔南多面对出击的王大雷轻松推射得手,帮助力帆先拔头筹。

进球之后,费尔南多依旧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继续着自己的表演,第30分钟,费尔南多左路插上后突入禁区,王大雷及时出击封堵,随后费尔南多又送出传中,险些让彭欣力头球再下一城。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做客鲁能主场时,身披力帆战袍的费尔南多因为身体不适,在场地内出现了呕吐不止的情况。此番重回鲁能大球场,费尔南多给力的发挥也是让他一扫上次在济南留下的尴尬。

本场比赛,打入一球的费尔南多还送出了2次关键传递,做出了8次突破。他的活动范围,几乎涵盖了力帆整个右路进攻区域。而鲁能队主帅马加特在谈到球队问题时特意点出了费尔南多对于鲁能边路的威胁,“不管是右路还是左路,今天对于我们来讲,两个边路都不主动,尤其是上半场,没有像之前的比赛那样。”

费尔南多全场3次打门,也让他成为本场力帆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但本场比赛,费尔南多的传球成功率仅为64.3%,这说明“小摩托”并非负责进攻组织的边路球员。与鲁能一战,力帆全队球员的传球成功率都低于80%,这或许说明在王栋赛季前离队之后,力帆亟需在中场找到一位组织核心,进一步激活费尔南多、卡尔德克的进攻潜能。(陈冷)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