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1平5负垫底!亚森下课在即?伤病+魔鬼赛程不怨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控又输了,而且是惨败给同城对手人和,但北控在六轮过后1平5负未尝胜绩积分垫底,相信这是北控管理层所无法接受的,可以说亚森的第二次中甲执教之旅极有可能再度画上句号。

北控前六轮的对手分别是青岛黄海、大连一方、武汉卓尔、石家庄永昌、深圳佳兆业、北京人和。全部都是志在冲超的强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缺兵少将的北控打成这样情有可原。

开季前,媒体和球迷预料到北控的开局不会很顺利,但却未想到如此的艰难。除了主场面对老东家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拿到一分,北控输掉了其余全部的比赛。

本赛季,北控遭遇严重伤病,头号射手詹姆斯因伤将长期缺阵,国内主力阎相闯等人也受伤病困扰。

此番面对兵强马壮的人和,北控不出意料的倒下了,上赛季人和第一次在京城亮相,就是德比之战客场与北控的比赛。那场比赛北控凭借新援卜鑫的进球,给了人和一记下马威。仅仅一个赛季过去早已物是人非。

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赛季初期还有冲超想法的北控只能为保级而战,而留给亚森的时间也已经不多了。

(猫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