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古特比不满永昌队员表现 乔迪更看重零封对手

新浪体育

关注

青岛黄海主场2:0击败石家庄永昌,这场胜利极大地缓解了黄海队近期的压力。在客场接连输给大连一方与武汉卓尔后,这支上赛季排名中甲第三的球队此战之前已经滑落至积分榜中下游位置。主场干净利落的击败上赛季还在中超拼杀的永昌,黄海不仅提振了士气,也证明了他们依然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永昌主帅古特比在比赛结束后很久才来到发布会现场。他先用中文“你好”向在场的记者打招呼,随后恭喜主队获得比赛的胜利,“我特别要感谢这次远征客场的球迷,他们没有放弃我们,但我对球队的表现很失望,球员没有按照赛前的计划和组织去踢,特别是防守的时候动作太慢,离对手又太远,这样肯定是不行的,但我们在上下半场都创造了一个必进球的机会,只可惜没有抓住,而对手第二粒进球是个反弹球,这场比赛会让我们汲取经验教训。”古特比讲到。

黄海队自从找来原巴萨B队主帅乔迪担任主教练后一直坚持传控打法,球队的特点与巴萨十分接近,有球员让古特比点评一下黄海队的打法,古特比说:“我认为世界上只有只有巴萨像巴萨,我希望全世界所有球队都有自己风格,根据城市文化、俱乐部文化,根据球员能力去培养自己的打法,当然黄海从巴萨这样伟大球队身上去学习很棒,但我希望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特点”。

能够在主场赢下永昌这样的强队,并且止住了此前两连败,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乔迪自然是满面春风。“这场比赛有一定难度,对方有几名很不错的球员,前场三名外援也很有威胁,但是我们球员已经融入到了很好的体系当中,我们一直在寻找对方身后的机会,我们本来还有更多进球机会,整体来说,对方威胁性不是特别大,我们这场比赛前带着很大的压力,进球为我们缓解了压力。”西班牙人说道。当然比起进球,乔迪更看重球队本场比赛零封对手。

比赛中,黄海门将刘鹏扑出了对方外援马修斯罚出的点球,乔迪在发布会上也特意表扬了刘鹏的表现,但他也表示,刘鹏能够扑出点球也是球队工作人员、教练组平日里一起努力训练的结果。本赛季至今,黄海队三胜三负。三场胜利全部都是在主场拿到的,三个客场则是全部遭遇失利。对于这样的反差,乔迪表示,球队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就是球员在客场注意力不够集中,犯下了一些错误,“当然客场场地条件以及客场比赛的难度对我们也有些影响,队员们也在总结,我们会争取打好后面的客场比赛。”(金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