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一方迎卓尔冲超六分战 卡罗:这场胜利能拿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19:00,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大连一方队坐镇主场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冲超路上的劲敌武汉卓尔队。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例行赛前发布会上一方主帅卡罗携孙铂一同参加,卡罗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目前状态非常好有信心拿下比赛。

一方队主帅卡罗在谈到赛前的备战时表示:“像我之前说的一样,所有比赛都是很复杂的,这个复杂的含义是说,当你没有把任务做完整的时候,可能就会取得不好的结果。是输是赢,过去就过去了,球队现在状态非常好,我充满希望能踢得好,这场胜利是可以拿下的,充满信心,踢一场好比赛,团队和个人都一样。”

在被问及球队是否在进攻端有所欠缺时,卡罗说道:“对所有提意见的人我都尊重,我相信他们都是懂足球的,而且是很乐观的。但是肯定角度不一样,对球队的分析,个人、团体、进攻、防守都有很大的提高空间,我对球员的态度有信心,训练中做的好,在提高进步,进攻和防守都有提高的空间,必须有雄心和好的精神状态,所有方面继续提升,才能保持高的竞争水准。”

孙铂在谈到本场同武汉卓尔的比赛时则表示:“比较强的对手,对我们而言不是3分而是6分,不是因为对手强重视,而是所有30场,都当决赛来踢,不是强队弱队区别对待,对弱队更要重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