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宝山:本场是表现最好的比赛 在北京如同在家里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2日,中甲联赛迎来了本年度北京德比的第一场比赛,北京北控队在主场对阵北京人和队,结果在这场德比战中,北京人和客场4-0大胜对手,不仅取得了这场北京德比的胜利,同时也让自己在6轮联赛过后继续保持不败。

比赛结束后,人和队主教练王宝山首先表示:今天这场同城德比,是我们打得非常好的一场比赛,这也是我们今年前六轮比赛应该说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因为我们在之前的五场比赛都是我们的主场,面对密集防守我一直在讲,我们一直很好的控制着场上的局面,但是在得分上面,再破密集防守这方面,特别是之前的五个对手里面,有四个都是打五个后卫的,可能也是因为这五个后卫的打法,让我们的队员明白我们应该怎么做。今天这场比赛,面对北控,在北控的主场,我们在高位逼抢,对于对方的重点球员的盯防,要求我们打全攻全守的足球,特别是主攻对手的边路,打对方身后这点我们起到了很好的效果,那么,我们提出加快由攻转守的速度,特别是由守转攻的速度。取得第一个球的领先,包括几次有效的反击,给对手很大的压力,我觉得通过这场比赛,让我们的队员更加自信,我们的整体会更加的丰富,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在下面的比赛中越打越好,也祝愿北控在下面的比赛能够越打越好。

人和队今天的几个进球基本上都是防守反击得分,这是不是有针对性的布置呢?对此王宝山坦言:“是的,我们针对北控的阵型和打法包括他的人员分析,我们今天要求第一是高位逼抢,第二是快速反击,我觉得特别是定位球防守上的反击我们在之前一直是这么演练的,但是今天才是打出一些应有的配合出来。”

对于赛前是怎么样调动球员们的情绪,王宝山说到:“我要求队员赛前,思想上硬起来,行动上拼起来,展现出我们人和足球的风格,大家这点做的非常好。”

本场比赛虽然是北控的主场,但无论是比赛场面还是从球迷上支持度,好像都是人和占优,对此王宝山直言:“人和从去年到北京来我们一直提倡的就是北京是我家,不管是在北控的主场还是我们自己的,都是在我们家里踢球。”

在中甲赛场上赢了一场非常漂亮的北京德比,媒体开始关心接下来足协杯的北京德比,面对这个话题王宝山再次强调到:“下一场足协杯对国安的这个德比,国安的实力毫无疑问,肯定在我们人和之上,但是我们希望像昨天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一样,我希望通过我们好的表现和发挥,能够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