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波耶特:我们有机会进第三个球 对手首发令我吃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中超联赛第六轮烽火继续,上海申花客战贵州恒丰,最终申花2比0战胜对手,客场取得两连胜。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波耶特心情愉快,在点评本场比赛时他表示:“今天赢球很开心,大家都知道我们在客场成绩都不是很好。所以这场胜利十分关键,我们需要证明给大家看,我们打破了魔咒。应该说,今天的比赛先进球是十分关键的,我们在进球之前,双方机会都很多,但是我觉得我们还能进第三个球。客场很吃力也很疲劳,可能回到主场会进行一些轮换。今天还有一个突破的地方是零失球,这对于对于后防线和守门员是鼓励。”

波耶特在谈到近期连续客战,球队表现时坦言:“近几次比赛最出色的地方,那是我觉得是我们有赢球的欲望,和北京的比赛有争议,跟长春我们就是想要争口气,所以有欲望。我们不想连续四个客场都输掉,所以要咬牙拼下这场比赛。”在点评马丁斯本场比赛的表现时,波耶特毫不掩饰的说到:“对他今天比赛的表现很满意,前锋就是要进球,如果他不进球会有舆论。”

今天对手在阵容上做了很大的调整,申花赛前是否做好了准备?对此,波耶特说:“我们在赛前肯定有准备,但是比赛时对手的整个体系变掉了,我拿到首发时也很吃惊。只能说我们球员阅读比赛方面做得很好。”(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