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赢下德比第1季人和剑指国安? 跻身前二才最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19:35,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的一场焦点大战打响,北京北控燕京与北京人和在国家奥体中心上演北京德比。阿约维头顶脚踢梅开二度,伊沃创造点球亲自操刀命中,史亮补射得分。最终人和4-0赢下了这场德比战,并且暂时跻身到积分榜前两位。

两支球队虽处同一级别联赛但近况却有着天壤之别,北京北控前5轮1平4负未尝胜绩,目前位于积分榜最后一位,周中的足协杯中北控被中乙球队江西联盛1-0淘汰出局,北控主帅亚森可谓如坐针毡,若球队低迷状态持续,亚森下课将进入倒计时。反观北京人和前无论3胜2平并无败绩,球队也仅仅咬住了深圳佳兆业与大连一方位列积分榜第一集团,周中足协杯北京人和客场3-1战胜成都钱宝顺利跻身下一轮将与北京国安进行较量。

拿下本场比赛之后,北京人和高歌猛进,4胜2平积14分,暂时超越了一方,来到前二,成为公认的冲超热门之一。也许很多球迷已经开始期待五一期间进行的足协杯北京德比战,人和将挑战真正的北京一哥国安了,虽说双方实力依然有差距,但是在一场定胜负的杯赛之中,主场作战的人和并非没有机会,本赛季他们依然保持着主场不败。

不过其实相信人和将帅最看重的并非德比战,而是球队目前兵强马壮正在正轨上,阿约维伊沃等核心状态正佳,球队本赛季的根本任务还是重返中超联赛。

(猫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