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约维头顶脚踢伊沃点射 人和4-0北控赢北京德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19:35,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的一场焦点大战打响,北京北控燕京与北京人和在国家奥体中心上演北京德比。阿约维头顶脚踢梅开二度,伊沃创造点球亲自操刀命中,史亮补射得分。最终北京北控燕京主场0-4惨败北京人和,球队新赛季依然未尝胜绩。

两支球队虽处同一级别联赛但近况却有着天壤之别,北京北控前5轮1平4负未尝胜绩,目前位于积分榜最后一位,周中的足协杯中北控被中乙球队江西联盛1-0淘汰出局,北控主帅亚森可谓如坐针毡,若球队低迷状态持续,亚森下课将进入倒计时。反观北京人和前无论3胜2平并无败绩,球队也仅仅咬住了深圳佳兆业与大连一方位列积分榜第一集团,周中足协杯北京人和客场3-1战胜成都钱宝顺利跻身下一轮将与北京国安进行较量。

比赛开始后,两队很快进入了快节奏的激烈对抗。第5分钟,北京北控获得底线附近任意球机会,人和的防线组织的较为有序,轻松将球解围出禁区。第8分钟,饶伟辉边路传中,人和门前两个接应点都没有碰到皮球,球从门前划过。北京人和频频利用两个边路向北控腹地施压。第10分钟,马西卡禁区内倒三角传中北控后卫仓促解围。2分钟后,伊沃禁区内高球找到陈杰,陈杰近距离垫射高出球门。

第15分钟,万厚良在北控禁区内点球点附近停球转身射门动作一气呵成,球擦横梁飞出底线。第20分钟,阿约维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被董雷侧身扑住。第23分钟,万厚良飞铲靳辉后者痛苦倒地,主裁判手下留情只向万厚良出示了黄牌。靳辉下场更换了被踢坏的护腿板后重新投入比赛。第32分钟,北京人和打破场上僵局,向汉天反击中送出一脚直塞球撕开了北控防线,阿约维单刀面对门将冷静低射破门。北京北控0-1北京人和。

第38分钟,北京北控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王建文的任意球越过人墙后有一个明显的急速下坠直奔球门死角,可惜门柱将球挡在了球门外。北京人和在第40分钟扩大领先优势,马西卡依靠超强的个人能力连续甩开北控两名防守球员近距离射门,董雷将球挡出,史亮跟进补射将球送入球门。北京北控0-2北京人和。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北京人和暂2球领先北京北控。

易边再战,北京北控为了扳回劣势,让外援奥科蒂带伤上阵换下了小将徐勃睿。第46分钟,伊沃禁区前沿带球突然起脚攻门,球被董雷侧身扑出底线。第51分钟,北京人和再次打出精彩反击,阿约维斜传球准确找到了高速前插的伊沃,后者突入禁区后被董雷扑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并向董雷出示了黄牌。伊沃亲自操刀命中点球再次改写场上比分。北京北控0-3北京人和。

第60分钟,北京人和外援阿约维梅开二度。人和战术角球开出后,阿约维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北京北控0-4北京人和。第64分钟,北京北控用卜鑫换下了靳辉,北京人和则用曹永竞换下了助攻首球的向汉天。第72分钟,蒂奥特中场抢断后策动反击,闫相闯禁区内将球停到了身后,没有形成起脚机会。

第83分钟,北京人和用汪强换下了万厚良。第84分钟,蒂奥特在防守时用手推倒了曹永竞,主裁判网开一面没有向蒂奥特出示黄牌。第89分钟,饶伟辉左路插上后一脚射门偏出门框。第90分钟,奥科蒂禁区弧顶处射门球高出横梁。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结束了整场比赛的对决,北京人和最终4-0大胜北京北控。

双方首发及换人:

北京北控:1-董雷/33-刘斌、32-王存、4-张俊哲、17-许东/8-王建文、20-徐勃睿(第46分钟,9-奥科蒂)、24-蒂奥特、27-邹仲霆(第71分钟,10-陈浩玮)、31-闫相闯/7-靳辉(第64分钟,21-卜鑫)

北京人和:12-张烈/4-罗歆、5-万厚良(第83分钟,6-汪强)、16-向汉天(第66分钟,20-曹永竞)、25-邓涵文、31-饶伟辉/13-史亮、10-伊沃、15-陈杰(第87分钟,32-甘超)/7-马西卡、11-阿约维

(米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