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主场龙毅腾再扮冲超队狙击手 想着这占便宜太难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下午,中甲联赛一场焦点战在绍兴打响,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坐镇主场轻纺城体育中心迎战此前五连胜名列榜首的深圳佳兆业队。上半场,毅腾由队长亚当休斯打破僵局,随后普雷西亚多攻入本赛季个人第九粒进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浙江毅腾轻纺城队1:1战平深圳佳兆业队,将对方的连胜终结。

赛后发布会上,毅腾主帅科佩尔蒂诺看起来心情不错,他表示球队这场比赛踢得很好:“恭喜我的球员们,他们的表现很好。1:1对我们来说就相当于赢了,因为我们踢得比深圳要好。如果非要说哪个队伍应该拿下这场比赛,我觉得我们应该赢,因为我们踢得更好。”

看得出虽然在主场只取得了1分,科帅对球队还是比较满意的,“深圳是一个强队,前五轮不但全部获胜而且攻入了18个进球。本场比赛我们不仅很好的完成了比赛,而且表现得要比对手优秀。队员们执行了我的任务计划,而且很拼命,所以我很满意。

联赛六轮战罢,毅腾四个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去年被誉为“主场虫,客场龙”的他们俨然强势摆脱了这一称号。之所以能在主场保持如此高效率,科帅认为这就是足球的魅力,球员们在主场认真贯彻了自己的部署,踢得非常好。“下轮我们将要客战北京人和,我希望能完成客场的突破,希望可以取得好成绩。”科佩尔蒂诺说道。

前六轮比赛,毅腾接连遭遇青岛黄海、大连一方、武汉卓尔、深圳佳兆业等冲超热门球队,这些对手都没有在毅腾身上捞到多少便宜。有记者问及这几支热门球队科帅更看好哪支,科帅第一反应说:“当然更看好毅腾队,我们球队是最棒的。”不过在记者的追问下,科帅表示深圳队还是较为有实力的球队,有可能冲超。“不过另一个冲超名额我就不评论了,我希望我们也可以占据这个名额!”科帅自信的说。(章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