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深足进攻受阻菜地 拿一分不错靠俩大神全身而退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长笛,佳兆业的队员们带着遗憾开始走向更衣室。深圳队最终没有继续他们的连续赢球的势头,在本场比赛之前,深圳队已经连续赢了五场联赛和一场杯赛,在双线高歌猛进,球队也拿到了高额的赢球奖。

不知是否胜利来得太多,深圳队本场没有表现出太过强大的求生欲望。当然之所以没有能够继续赢下去,原因很多,首先看过直播的球迷们一直在吐槽的一点就是毅腾主场的糟糕草皮状况,毅腾主场在之前举行的三场比赛中,草皮状况都还算不错,但是据悉近日刚刚有张学友演唱会光临过毅腾主场。这次演唱会对草皮造成了严重破坏,球场坑坑洼洼不说,很多地方草甚至已经斑秃,场地的不平整直接造成了,之前深圳队阿布这一侧犀利的左侧推进路线几近崩塌。

深圳队本场比赛的进攻基本中路依靠远射,或者徐亮右侧的长传球制造威胁,所打进的一球则是依靠徐亮在禁区前灵光闪现的犀利传球,奥巴西将球送到门前,普雷西亚多抢点攻破城池,球基本没有落地。可以说深圳队此前屡试不爽的两翼突击,中路抢二点的模式,本场没有发挥出来。

而毅腾队的主场本也十分难以攻陷,本赛季全胜。此前他们在这里拿下了卓尔、黄海两大冲超热门。可以说深圳队能全身而退也算不错的结果。埃里克森可能最要感谢的依然是目前球队的得分王普雷西亚多和助攻王徐亮,正是这二人的存在才让球队依然保持着不败的金身。

(猫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