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容大胜绿城 创保定足球中甲史上主场首胜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图为河太均射门。 于俊亮 摄

中新网保定4月22日电 (吕子豪 于俊亮)22日15时,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开战,保定容大坐镇河北大学体育场主场2:1胜杭州绿城,创造了保定足球中甲史上主场首胜。

第32分钟,韩国外援河太均为保定容大首开记录。第56分钟,杭州绿城陈晓头球破门,把场上比分扳平。第72分钟,杭州绿城黄世博本方禁区内解围时手球犯规被判点球。尼日利亚国脚保定容大约翰·欧沃耶利主罚破门,比分2:1延续至终场。保定容大取得本赛季中甲联赛主场开门红。

此前5轮战罢,杭州绿城2胜2平1负积8分排在中甲积分榜第6位;保定容大因比赛场馆问题,前5轮均为客场作战,1胜1平3负积4分排名第11位。

热情的主场球迷。 于俊亮 摄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保定容大主教练赵昌宏称,绿城队有中超比赛的丰富经验,且作风硬朗,传控球能力非常强。容大队在赛前做了针对性部署,并得到了球员们很好的贯彻,第一个主场取得了3分,很开心。

杭州绿城主教练洪明甫表示,球员发挥出了应有水平。但下半场首发门将因身体不适,示意裁判请求换人,打乱了该队的进攻节奏。(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