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主帅PK帕切科双前锋配置获认可 朴泰夏败北揽责

体坛+

关注

当5轮不胜的延边富德遭遇5轮5分的天津泰达,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最终天津泰达主场3比1战胜延边富德,朴泰夏的“伤口”上又被洒了一把盐。本场比赛斯蒂夫在最后阶段打入一粒点球,而这仅仅是球队6轮比赛中的第一个客场进球,上赛季延边富德“客场虫”的属性就暴露无疑,本赛季受到三外援政策影响,目前球队仍难求一胜。而拿到一场胜利的帕切科则缓解了不小的压力。就在今天下午,据悉崔龙洙的帅位已经摇摇欲坠,苏宁正在酝酿换帅,并连夜急招远在捷克的李金羽归来。此前“被休息”的李章洙下课也几成定局,曾风靡中超的“韩流”已变成“寒流”。

本场比赛两队出入意料的“末期”,比赛进行不到10分钟,双方U23球员尹昌吉与杨立瑜先后下场,志在3分的两队派出最强阵容开始“拼刺刀”。不过从比赛进程来看,延边富德一直处于被压制状态。特别是在泰达后卫邱添一为主队打破僵局后,延边队的阵容愈发松散。“今天泰达队发挥得很好,但几个丢球也说明我们自身出现了失误”,谈到本场比赛,延边后卫姜卫鹏总结道。

在伊德耶帮助天津泰达攻入第3粒进球时,看台上远征的延边球迷显得异常失落,首胜他们还得再多些耐心。本场比赛将近2000名延边球迷赴团泊足球场观赛,一场失利让延边球迷情绪很差。“还是觉得愧对球迷,希望下一场比赛能回报延边球迷,希望胜利能早点来,我也相信胜利不会远了。”姜卫鹏说道。曾在天津度过了整整9年的足球生涯,姜卫鹏正是从泰达走出去的,此番面对“旧主”,他在后防线上表现中规中矩,只是球队整体确实缺乏攻击性。“九年的天津生涯,此番重新回到这里与昔日一起长大的队友同场竞技,作为对手我保持了平常心。”姜卫鹏说。

朴泰夏为了首胜可谓绞尽脑汁,近几场比赛,球队都是派出双外援首发,此后针对U23球员及场上形势再派遣第三外援,不过这样的计划也没有收到奇效。本场比赛这对“难兄难弟”都希望能够拿到一场胜利,毕竟受到成绩压力,两名主帅都存在下课危机。也许是对于结果有预感,朴泰夏曾在赛前表示:“客场首胜也许不是这场和天津泰达的比赛,不过我相信胜利会很快到来。”

赛后的发布会上朴泰夏也坦言,这场比赛的失利责任由主教练来承担,球员的能力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拿到本场胜利后,帕切科算是送了一口气,赛后他感谢球迷的支持,同时老帕认为泰达全场比赛一直掌控了节奏,球队配得上这场胜利,同时双前锋配置也获得了认可。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