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雪藏之人终爆发 恒大为何看中他?世界波满分

体坛+

关注

时隔252天之后,泰达快马胡人天再次在中超联赛中进球。而且在泰达自家主场,胡人天轰入了惊天世界波,帮助津门虎和主帅帕切科送来了一场“及时雨”。

上个赛季,在德拉甘、帕切科两位主帅的调教下,胡人天找到了良好的比赛节奏。整个赛季,坐稳球队主力位置的胡人天贡献了4粒进球外加4次助攻。他和惠家康两匹边路快马,也将泰达队的进攻充满了立体感。胡人天和惠家康很快也得到了国足主帅里皮的赏识,参加了中国杯的比赛。

不过,在结束了中国杯征程回到泰达之后,胡人天的状态就出现了明显的起伏。在赛季前泰达冬训后期,胡人天得到了帕切科的“冷待”。此后,胡人天女友曾吐槽道:“运动员自己的体重只有自己最了解吧?况且这么多年包括状态好的时候也都是70或者71。干嘛今天突然逼着他必须减到67才可以啊?只有减到67才能踢上比赛么?他身上也没有多余的肉了啊,每天吃的也在控制,晚上都加练。但是还是减不到啊,运动员减肥真的太难了。大家有没有好的方法?”同样在赛季前的冬训中后期,胡人天还与恒大频频传出绯闻。

赛季初,因为中超U23新政的影响,胡人天也只得被迫变为球队替补,将自己的首发位置让给杨立瑜、周其明两位U23球员。本轮比赛前,胡人天为泰达联赛出场4次,除了3次关键传递之外,并没有进球、助攻送上。“胡人天今年这表现也是醉了,泰达早该把他卖给恒大。”对于胡人天赛季初的疲软表现,类似这样的留言布满了天津球迷圈的社交平台。

然而在重压之下,胡人天和他所在的泰达,在面对延边时得到了能量释放。泰达与延边一战,在邱添一为津门虎敲响胜利之门后。难得获得首发机会的胡人天得到了表现时刻。第61分钟,白岳峰中圈右侧开球给到禁区前沿,田依浓一顶没解围远,皮球落到胡人天身前,胡人天得球直接外脚背凌空打门,皮球打出一道弧线球直入网窝,世界波!对于胡人天的这粒进球,天津电视台解说员直言,“小胡这脚球绝对有望成为本轮中超最佳进球。”

胡人天的这次进球爆发,也是让泰达球迷等了太久。上一次小胡在中超取得进球,还是在上赛季泰达与永昌的比赛中。津延之战中打入世界波,胡人天也打破了自己联赛252天的进球荒。

全场比赛,胡人天打入关键一球,全场做出4次打门的他2次射正球迷。此外,胡人天本场还送出2次关键传球,4次传中,突破成功1次,传球成功率达到了86.7%。这样的进攻数据,也呈现出胡人天此役的良好状态。

比赛结束后,胡人天的嗓子喊得已经相当嘶哑。在接受采访时,胡人天带着沙哑的嗓子说到,“这场的进球让我提升的自信。作为球员就是要学会等待机会,把握机会。我们泰达其实能力不错,其实再磨合磨合会更好。我们的能力不至于保级。这场胜利给了我们下轮打华夏幸福时的信心。明天开始,我们要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全力以赴打好后面的比赛。”(陈冷)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