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胜之夜武磊迎二胎出生 儿女双全武磊双喜临门

体坛+

关注

昨晚(4月21日)上海上港主场3球大胜河北华夏幸福,迎来了球队主场的第17场不败,对于上港球迷来说,这是个不眠夜,而昨晚的进球功臣武磊,也一定是一夜无眠。

今天上午,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发文:“刚刚在昨晚中超第六轮的比赛中攻入一球的上港队7号球员武磊又添喜事!今天凌晨,武磊二宝降生,母子平安。武磊也在第一时间发了朋友圈感谢老婆的付出,称老婆“太不容易”。二宝7斤2两重,与大女儿出生时的体重一模一样。恭喜武磊。”

在昨天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武磊利用角球机会在后点将皮球垫入网窝,与自己的老搭档吕文君双双斩获进球。而在上轮挑战天津权健的比赛中,武磊的进球也为球队打破僵局。两场连续进球,状态火热,爱子随后诞生,又凑齐了一对儿女,近期的武磊称得上是双喜临门。我们也希望爱子的出生能够帮助武磊延续近期的良好状态,在下一场的亚冠比赛中,为球队继续做出贡献。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