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马林开炮:恒大演技一流 这表现有违公平竞赛精神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1日,在中超联赛第6轮的比赛中,辽宁沈阳开新队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队,本场比赛辽宁队进行了大面积的人员轮换,结果面对中超冠军恒大队,辽宁队表现非常出色,并且在客场率先进球,不过恒大队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依旧连入两球,最终辽足1-2惜败对手。

比赛结束之后,辽宁队教练马林首先表示:恒大的整体实力要高于我们,今天他们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特别是少一人的情况下,依然有这么强大的攻击力,体现了中超一流强队的风范。反观我们队在赛场上面对恒大敢打敢拼,敢于展现自己,这是对本场比赛最满意的地方。

随后马林话锋一转:恒大绝对是中超超一流的球队,但恒大的演技也是一流的,尤其是最后10分钟。我觉得这种表现有违公平竞赛精神。最后还是要预祝恒大能够在下周的亚冠中也取得胜利,打出实至名归的表现。

当被问及辽足本场比赛是不是虽败犹荣,对此马林直言:客场面对恒大,体现的这种精神面貌,是非常满意的。

对于本场比赛换了多名球员是否有意战略放弃,马林并不同意这样的观点:可能大家觉得我们换了几个人,整体实力就会下降,但恰恰相反,我们的年轻球员已经成长起来,外援保持了很高不准,即使换了几个人员,还是保持了比较强的战斗力,在比赛中能够看得到的。

前几个赛季辽足都是客场大比分负于恒大,今年险些在客场得分,是辽足进步了还是恒大退步了呢?对此马林说到:我们球员在这几年得到了历练,年轻球员成长了,恒大虽然非常有实力,但不得不承认,恒大的球员年龄偏大,可能经验方面成熟一些,但攻防转换速度,奔跑距离,给对手的压迫时间与过去的恒大相比,这个空间和时间都小了,给我们一些进攻的机会。

谈到外援和几名主力轮换的原因,马林再次解释到:我们在这周一刚刚打了一场与富力的比赛,詹姆斯38岁,郎征、杨宇都是30岁以上,可能恢复方面会有一些困难,我们打恒大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面对这样的强队,我们要必须有充沛的体能,通过不懈的奔跑,才能瓦解对手进攻、才有战斗力。澳大利亚外援虽然前一段没有比赛,但训练状态非常好,还有我们的年轻球员因为体能比较好,可以把体能优势发挥出来。(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