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已连送分童子都没法赢得痛快 不落后不会踢?

新浪体育

关注

6-2,6-1,6-0,4-1,这是广州恒大在本轮之前,最近四年中超主场对阵辽宁队的战果,可以说,辽宁队是恒大在中超最喜欢的对手之一。不过在今天,恒大主场2-1艰难逆转战胜辽足,场上大部分时间所表现出来的内容也无法让球迷满意。

广州恒大自从升入中超以来,对阵辽宁队的战绩一直都非常出色。2013年到2016年期间,他们主场对阵辽足的比分分别为4-1,6-0,6-1和6-2。对于恒大来说,辽宁是非常好打的对手,在他们身上拿分简直易如反掌。

在本赛季迎来辽宁队之前,广州恒大的日子并不好过,在赛季初期7-0大胜香港东方,拿下超级杯之后,恒大表现开始下滑,亚冠连续不胜,中超不敌鲁能,艰难战平富力。不过当时恒大还有理由说,在前几轮比赛中遇到的都是诸如国安、上港、鲁能这些强队,接下来面对弱队,恒大将开始捞分的步伐。第五轮面对泰达,他们客场3-0取胜,本场回到天河,恒大也希望用一场最低消费,找回球队昔日的气势。

本场比赛,双方直到下半场才打破僵局,率先进球的还是辽宁。当时王上源对辽宁球员犯规,裁判认为这个犯规是在禁区内,判给辽宁一粒点球,阿萨尼主罚球进。从来没有输给过辽宁的广州恒大竟然主场落后!好在落后之后的恒大如梦方醒,接连扳回两球,艰难的战胜辽宁。

从赛后球迷的反应来看,虽然恒大主场赢球,但场上所表现出来的内容都不能让球迷十分满意,仍然相对低迷的恒大,急需用一场真正的大胜来提升自己的气势。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