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帅回应马林炮轰:搞笑 辽宁80分钟都在做这种事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21日,广州恒大队迎来了中超联赛第6轮的比赛,主场迎战辽宁沈阳开新队。面对以替补阵容出战的辽宁队,恒大打得非常艰苦。辽宁队在比赛中先进一球,随后恒大又被罚下一人,危难时刻恒大展开绝地反击,凭借郜林与高拉特的进球,以2-1逆转取胜。

比赛结束后,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首先表示:我们在比赛开始后创造了很多绝对机会,很遗憾没有打进,后来我们在比分落后而且少一人人的情况下,表现得非常顽强,所有人都在100%投入,每个人都表现得无私,队员们的求胜欲望特别强大。辽宁队在他们教练的带领下,表现得很有组织能力的,我们虽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达到了赛前的目标。

当被问及在比分落后而且少一人的情况下,有没有想过输球,对此斯科拉里说到:当时的情况确实非常糟糕,我们丢了一个球,又罚下一个人,球队的情况确实有一些慌乱,今天我们出现罚下一人的场面,我也想到了我们之前与河南比赛,开场10分钟郑智就被罚下,但最后我们还是非常好完成比赛,我们没有放弃,我们的斗志还是能够打出来。今天的表现在我的预料内,我们克服了困难,完成了逆转。

对于上半时没有把握住机会的原因,斯科拉里说到:我觉得是在我们需要进球的时候,少一个有绝对能力的队员,我作为教练,认为更难的是能否创造出机会,一旦出现机会,把握住其实要更加简单一些。而且足球就是这样,当我们创造出机会没有打进去,对手可能就会打进去。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辽宁队认为恒大在最后10分钟频频倒地有违公平竞赛的精神,对此斯科拉里立刻回击到:我觉得(对方的说法)很搞笑,辽宁队做了80分钟这样的事情,我们只是八分之一的时间而已。(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