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武磊建功奥斯卡锁胜局 上港3-0送华夏首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第六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第19分钟高准翼后场解围踢空,吕文君单刀杀入禁区射门得分。第24分钟奥斯卡开出左路角球,董学升误把球顶到后点,武磊门前推射再下一城。上半场上海上港2比0领先。第65分钟高准翼禁区内撞倒奥斯卡被判点球,奥斯卡终于把球罚进。最终上海上港主场3比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继续保持本赛季所有正赛主场全胜态势。

两队中超只有上赛季交锋两次的纪录,上港全部取胜。本场之前上港5战10分排名联赛第三,河北华夏幸福5战9分列第5位。今天的比赛里皮到场考察。第2分钟拉维持奇右路角球开到中路,任航扛着石柯强行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5分钟胡尔克标志性的强行快速内切又开始上镜,但这次他的侧身射门打得太高。第8分钟奥斯卡禁区外送出妙传,皮球穿透河北防线,从右翼杀出来的王燊超直接拿球直面杨程,但王燊超调整两下后侧身射门中横梁弹出!

第9分钟胡尔克带球吸引四人防守后分球转移,,吕文君外脚背弹射被杨程扑出,上港外围再送球,王燊超怒射踢偏。第15分钟蔡慧康换下张华晨。第19分钟杨程大脚球开到前场,上港中场队员头球往前送,高准翼一脚踢漏,吕文君带球杀入禁区,杨程正在犹豫是否出击时,吕文君果断起左脚射门,球从杨程两腿之间滚入大门,1比0,上港领先!

第22分钟上港中路反击,奥斯卡送右路球,胡尔克靠速度跟上皮球,接着摆脱张呈栋,起左脚兜射球门后点稍稍偏出!第24分钟艾哈迈多夫35米外远射,被杨程扑出底线,奥斯卡开出角球,董学升头球解围顶成了往后摆渡,武磊甩脱赵宇豪门前推射,2比0!第28分钟河北队禁区外围射门打在人堆里,两队队员抢在一起,董学升着急把张卫推翻被判犯规。

第29分钟拉维奇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中路多点拼抢下球弹地后继续飞向大门,被颜骏凌抢先把球托出底线。拉维奇再开角球出,阿洛依西奥头球点到后侧,张呈栋鱼跃冲顶偏出。第33分钟赵宇豪飞铲武磊吃到黄牌。第39分钟武磊拿球禁区外低射被杨程扑住。第42分钟董学升左路突破制造任意球,拉维奇开球到禁区外围,上半场基本没打出特点的埃尔纳内斯一脚抽高。

中场休息时罗森文换下赵宇豪。第48分钟贺惯和董学升对撞双双倒地,比赛暂停小会,两人都没有大碍。第51分钟胡尔克右路送球,奥斯卡切入形成单刀,但被吹越位,慢镜显示并不越位。第57分钟胡尔克禁区内挑球过人,球打在任航手上,裁判没有判罚。第7分钟上港右路起球,奥斯卡拿球拨开角度打远角,被杨程扑出底线。第59分钟上港右路角球开出,石柯头球轻点,武磊铲射没碰到球!

第65分钟奥斯卡左路突然带球加速,他过掉高准翼杀入禁区,高准翼从身后将其撞倒,点球!这次还是让奥斯卡来发,巴西人打球门右侧,皮球半高,杨程判断到位,手碰到一点球皮,但无力阻止皮球进门,3比0!奥斯卡打进个人中超首球!第67分钟,朱海威换下埃尔纳内斯。第70分钟王燊超右路送球,武磊强行起跳头球顶高。第77分钟拉维奇任意球制造上港禁区内混乱,赵明剑禁区怒射被颜骏凌扑出,任航抢球时把贺惯撞翻吃到黄牌。

大比分领先的上港稳稳控制球权。第80分钟于海换下吕文君,河北则用金洋洋换下任航。第83分钟董学升禁区内做出高难度的停球接半侧身钩射,但接力的阿洛依西奥越位在先。第84分钟奥斯卡前场送球,胡尔克跑动中大力怒射稍稍高出。第89分钟林创益换下武磊。比赛补时4分钟,一直在积极进攻的拉维奇没有放弃,第92分钟拉维奇左路送球,颜骏凌在阿洛依西奥之前把球扑住。最终上海上港主场3比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继续保持本赛季所有正赛主场全胜态势。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19分钟高准翼后场解围踢空,吕文君单刀杀入禁区射门得分。

第二球:第24分钟奥斯卡开出左路角球,董学升误把球顶到后点,武磊门前推射再下一城。

第三球:第65分钟高准翼禁区内撞倒奥斯卡,上港获得点球机会,奥斯卡终于把球罚进。

黄牌:

3-赵宇豪(河北华夏幸福)33分钟

23-任航(河北华夏幸福)77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2-张卫、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17-张华晨(6-蔡慧康 15分钟)、25-艾哈迈多夫;7-武磊(15-林创益 89分钟)、8-奥斯卡、11-吕文君(21-于海 80分钟);10-胡尔克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2-赵明剑、33-高准翼(U23)、23-任航(4-金洋洋 80分钟)、28-张呈栋;3-赵宇豪(6-罗森文 45分钟)、10-埃尔纳内斯(17-朱海威 67分钟);21-阿洛伊西奥、15-尹鸿博、22-拉维奇;9-董学升

(孟巍)

加载中...